双叶小段子

写个小段子

如何让叶总不加班?

“叶秋,你哪儿去了?都等你回来吃饭呢。”

“加班。”

“妈让我问你小子夜不归宿什么原因?”

“还用问吗当然是加班。”

“爸拒绝遛狗。”

“拿上狗绳麻溜的滚吧我得加班。”

“阿姨说咱俩的上下铺塌了。”

“叶修你行行好放过它吧它是咱俩十岁用的床!想睡上下铺给你钱去网上买一个别找我我在加班!”

“快递还要七八天。还有我不要上下铺,我要大床房。”

“……”

“叶总,皇亭酒店五层房间号502,情侣专属KING SIZE大床房,来不来?”

“……来。”

==================

后续:

“卧槽叶修你人呢?”

“遛狗啊,你吩咐的,你忘啦?”

   

意思意思心疼下叶总。
叶总你冷静放下刀有事好商——

评论 ( 14 )
热度 ( 151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