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16

阅前须知见 #01

  
 
#116
  

苏沐秋眉稍一挑,嘴巴刚一张,楼顶上就传来了女人的惨叫。
    

伴随着“死人了!”的尖叫,苏沐秋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沉到地板下面。
    

叶秋默不作声。直到苏沐秋彻底消失后,他才贴着墙根滑坐在地,伸手捂住自己的脸。
    

「恶心。」他低声咒骂。
   

随后他伸手捂住自己的肚子,面色不愉。
   

与此同时,叶修也决定和阿辉一起上楼一探究竟,常鼎盛则负责总体调度和监控。
    

常鼎盛还一并派了五个保镖跟着他们。
   

叶修几乎一整天都没吃饭,精神看着还不错,但瘪瘪的腹部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被迫跟过来的叶秋揉揉额头:「阿辉,给叶修弄点儿吃的。」
    

阿辉本来走的好好的,突然站住,往左微微侧头。
  

随后这个保镖头子转过身来,眉毛一挑:“老常,你那里还有没有吃的?”
    

常鼎盛一拍脑门:“哎哟喂,瞧我,都忘了大少还没吃饭呢。”
    

叶修上前一步:“还是楼上的事比较重要吧,饭我可以待会儿再吃。”
    

“大少,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您忙活一天了,不吃点儿东西怎么成?”一边说着,常鼎盛从桌子下面掏出一包压缩饼干和便携蔬菜汤:“今晚这个时间医院食堂已经关门了,您先凑活吃点儿,赶明儿我让厨房给熬点儿白粥。”
     

“不用了,我还是……”叶修转身,腿刚抬起来——
    

“大少,二少泉下有知,恐怕也不愿意您这么糟蹋身体。”
    

阿辉一句话,成功把叶修固定在了原位。
    

常鼎盛背对叶修给阿辉比了个大拇指:“就是啊大少,二少平日里也没少挂念您,三天两头嘟囔要给您戒烟。几年前还专门收购了一家方便食品公司,就为了做点儿有营养的速食产品。说是您哪怕误打误撞买上一两次也能让他少操点儿心。”
    

越说声音越小,末了常鼎盛抹了把脸:“操蛋的,老子要活刮了那群混蛋!”
    

阿辉突然咳嗽了一声。
     

常鼎盛猛地住嘴,抬头一瞧,当即给了自己一巴掌:“妈的我这嘴!大少——”他偷瞄了眼叶修,“您、好歹坐下尝一口?”
    

叶修走到桌子跟前,拿起小小的速食蔬菜汤的杯盒,转过来一看,嘴角抽动一阵,扯出笑来,嗓子里发出的声音却在抖:“商标还是枫叶,这么多年,一点儿新意都没有。”
     

他吸了吸鼻子,带着鼻音问常鼎盛:“有热水吗?给我冲一碗。”
    

“有有有,来您坐,我给您冲一碗。”常鼎盛连声应下,手头立刻撕开蔬菜汤的封皮,这就开始给叶修准备晚餐。
    

叶修正端详那包压缩饼干时,阿辉在他身后说话了:“大少,老常,我先上去看看。”
    

常鼎盛示意那几个保镖跟过去:“老辉,这事儿邪门的很,你当心点儿。”
    

阿辉点点头,随后转身离开。

    

评论 ( 50 )
热度 ( 2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