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魔豆 #03

阅前须知见 #01

又是久违的坑,脑洞源自 @兔喵_粮荒中

还有群里催更的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03
   

叶修开始检查房间里每个角落。
   

他检查了大衣柜,也看了房间里的贵重物品,就连床底也没放过。
    

女孩子终究更细心些。唐柔指指窗帘:「叶修,你走的时候没拉好窗帘吗?」
    

一条小小的缝隙,出现在窗帘和墙壁之间。
    

「记不清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撩开窗帘。
    

唐柔发现叶修的身体明显的僵硬了一瞬。
    

「怎么了?」她向窗户走去。
    

叶修一把将窗帘拉的严丝合缝,一个快速的转身,他冲唐柔面带微笑:「没什么。对了小唐,沐橙不是买了点儿纪念品回来吗,你不去看看?」
     

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如果是陈果的话,大概会大声质问他脑子是不是出了毛病。
     

但现在跟叶修一起的是唐柔。她只是微微侧头表达了些许的疑惑,随后干脆的一点头:「说的是。那我先下去了。」
    

房门关上之后,叶修连忙转过身,用食指拉开遮光窗帘。
    

窗帘后面,是他疏于照料的盆栽。原本没有动静的泥土上多出了两片嫩绿的小叶,叶子下面是一截白嫩的梗。
    

梗的下面,是一丢丢黑色的毛发。
    

叶修搓搓手指,又往指头上哈了一口热气,这才缓慢的将指头伸过去,小心的戳了戳嫩绿的叶子。
   

叶子尖儿自己抖了抖,往后缩了缩。
   

叶修见它退却,胆子大了许多。他索性伸出手指,戳了下隐藏在柔软黑发下的小额头。
   

触手温暖,竟然跟碰到人皮肤的触感没有出入。叶修不由得又搓搓手指,正第三次暗搓搓伸出手的时候——
    

那节露出来的小发顶一样的部位,嗖的钻进了土里。
   

这下就跟普通的嫩芽一样了。
    

“不觉的晚了吗小兄弟?”叶修敲敲窗台,“你当我看不到窗台上的土?”
    

小嫩苗纹丝不动,用沉默和叶修做斗争。
    

“得,你逼我的。”叶修伸出两手去,用手指去拨拉花盆里的土,很快给中间挖出了一个小坑。
   

小嫩苗猛地一阵抖动,紧接着鼓起一个小土包,在叶修眼珠子都要出来的瞪视下,一个不到他拇指宽的小家伙从土包里钻出个脑袋来,鼓着脸颊,抬起头努力的瞪视作乱的叶修。
    

过了没一秒,叶修还没啥反应呢,底下是个小小人的小苗苗眼皮子一眨,两颗泪豆豆就顺着丁点儿大的脸淌下来。
   

===================

陈年老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 36 )
热度 ( 68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