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18

阅前须知见 #01

    
   
#118
  

阿辉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来:“废话,这事儿我也知道。但老常,当时李森犯下的案件,警方为了怕模仿案出现所以没有公布现场细节,这点你还记得吧?”
    

常鼎盛手臂上的寒毛层层立起:“你是说……”
    

“是的,那个场景又出现了。但为了确定,我需要李林亲自来鉴定。”
   

“有没有可能是认识李森的人……”常鼎盛眉头皱的死紧。
   

“别逃避了老常,”阿辉的声音平静的传来,“经历过今天白天的事情,你也该明白了。一直以来你神神叨叨的,现在遇到真货反倒怂了?”
    

“怂个屁!”常鼎盛起身走到一旁,给自己拿了颗烟,却只是咬着不点燃,“你等着,我这就让李林上去。”
   

这时候叶修也吃完了,一抹嘴就站起来:“我们也过去吧。”
   

常鼎盛顿了顿:“大少,”他声音低沉,“您最好做个准备,这事儿——”
   

叶修笑了:“叶秋是我挖出来的。我连他的样子都见过了。”他眉眼舒展,在念到叶秋名字的时候语调格外舒缓。随后他正视常鼎盛:“我还怕什么呢?”
    

叶修面上一片坦然。他平静而从容,除去眼下的乌青,他看起来和平常没有不同。
   

常鼎盛也与他对视:“大少,既然这样,我就不拦您了。只是有件事我得提醒您一句……”
   

“务必小心和李森有关的任何事情。如果这世上真有地狱的话,李森就是最应该被扔进去的人。”
    

说完这句话,常鼎盛便闭口不言,全副武装的在前方带路。
  

俩人踏过走廊。
   

灯光惨亮。对比之下,病房里就昏沉一片。
   

叶修踩上楼层的最后一个台阶。
   

一股被电流击穿的麻痹感席卷了全身。
    

他的心脏不知疲惫的狂跳,眼皮也莫名的抽动。冰凉的空气冲入鼻腔,冰冷的气体夹杂着铁锈味侵染了肺部。
   

肌肉在止不住的战栗。
   

叶修低头,便看到小臂上起立的鸡皮疙瘩。
   

“操!”常鼎盛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中气十足:“老辉你蹲门后边儿干什么呢?”
   

叶修抬眼一看,这才注意到躲在阴影里的人。
   

安静的保镖只是晃动嘴里的牙签,用它指示漆黑一团的房间。
   

叶修避开常鼎盛,探过头去看。房间门口漆黑一片,但走廊里一小块灯光照进房间,这让病房门口的地面露出了颜色。
   

一团暗红色的血污出现在那里,末端消失在黑暗中,扑面而来的是浓郁的血腥。
   

里面隐隐有人在移动。

评论 ( 55 )
热度 ( 175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