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魔豆 #04

阅前须知见 #01

艾特脑洞提供人 @兔喵_粮荒中

以及 @云端向北🍁|原君子秋木苏
  
   

#04
  

叶修把花盆往阳光充足的地方推了推。作为补偿,他又往花盆里浇了些水。
   

小嫩苗又精神起来,梗直起来,叶面也舒展来,还不忘左右抖一抖。
  

叶修笑了一声,坐回到座位上,伸手去摁电源键的时候,动作僵住。
  

“这小家伙……怎么知道开电脑的方法的?”
   

过了一两秒,他又兀自甩甩头,径自开机登录荣耀,操纵小号去抢BOSS。
   

他抢的风生水起。旁边花盆里却又冒出一个小鼓包。
   

刚钻进土里的小人探出头来,扒着花盆边缘,眼睛紧紧盯着绚烂的电脑屏幕。
   

“呜……啾……”它将头部靠在花盆边缘,没一会儿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
    

叶修成功协助兴欣抢下BOSS,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一回头就看到扒在花盆边缘睡着的小嫩苗。
    

“这睡相。”他感慨一番,起身走到花盆跟前,用手指把半边身子都探出花盆的小家伙推回去。
    

“呜啾?”小东西猛地醒过来,下意识揪住了叶修的手指头。
   

它看起来还有点儿迷糊,眼睛一会儿闭一会儿睁,最后索性往叶修手指头上一靠,不动了。
   

“我的小祖宗,这可不能睡啊?”叶修嘴里嘟囔,手指头却跟套了六星光牢一样,一动不动。
   

“这样可不行,”叶修叹气:“要是让老魏看见了可了得?”
   

话是这么说,叶修还是用他的手指头浅浅刨了个小坑,让小家伙躺下去。
    

“不会憋得慌吧?”叶修给它盖土,还不忘留出脑袋在外面。
   

他严丝合缝拉好窗帘,手还没放下,就听到魏琛的呼喊:
   

“老叶!屋里灵异事件解决了没?老夫要睡了!”
   

叶修深深叹气,又把花盆从窗帘后面搬出来,塞进了电脑桌的抽屉里。
    

“委屈你了。”他没啥诚意的嘟囔着,把抽屉上了锁。
   

“好了!”他打开房门,看到了猫在墙角的猥琐男人:“魏琛大大,你能不能有点儿出息?”
   

“出息管个屁用,能换材料吗?”魏琛直起身体,没好气的说:“哎你堵着门干什么?”
   

叶修揉揉鼻子,侧身让出门口。随后两个心脏又就兴欣的发展方向讨论了一会儿,没过多久就洗洗睡了。
    

叶修一觉睡得死沉,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外面天色已然大亮。
   

他躺在床上打了个困倦的哈欠,视线一转就吓出一身冷汗——
   

“魏琛!你扒我电脑桌跟前干什么呢?!”
   

=========================

据说,少吃多餐,有利于身体健康哦?

评论 ( 30 )
热度 ( 63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