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20

阅前须知见 #01

  
#120
   

叶修瞄了眼阿辉面无表情一如往常的样子,不由得后退了一小步。
   

阿辉无视叶修的小动作,自顾自打开对讲机:“老常,行了出来吧。”
   

走廊尽头探了个脑袋出来:“妈的可吓死老子了。老辉你个不地道的,陈倩在这儿你怎么也不提前知会一声?要不是我机警,保不齐又得交代在这儿了!”
    

“你有完没完?”阿辉不耐烦的问道。
   

“来了来了。”常鼎盛快步走过来,“不过话说回来,照陈倩跟李森的渊源来看,有陈倩在这儿,李森怎么不得先去了她半个面皮儿啊?怎么找了个陌生老头下手?”
    

“不清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太多,现在下不了什么定论。总之先让李林上来验验。李林呢?”阿辉转头问常鼎盛。
    

“刚在走廊里碰上,怕跟他哥似的被忽悠了,就让他躲那儿没过来。”说完,常鼎盛就冲走廊那头喊了一声李林的名字。
   

楼梯口那里又探了个脑袋出来。
   

见阿辉抬手示意,戴着厚瓶底儿眼镜的人便双手插兜,溜溜哒哒的走过来。
    

他后面还跟了个保镖。那人一脸严肃跟着他,手里还拿着一把黑色的手枪,枪口正对着李林的腰。
   

叶修被这阵仗弄得后背发凉,正巧李林跟他打招呼,就顺口问了一句这怎么回事。
    

李林扒扒头发,很不好意思的笑笑:“没事儿,就是一时没忍住。”
    

他脸颊上浮现出醉酒似的红晕,带着大男孩儿独有的青涩腼腆:“顺手杀了个人。”
   

叶修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常鼎盛气势汹汹的咳嗽一声,末了疑似被口水呛到,又拍胸脯咳了好几下,脸面通红的扒住阿辉肩膀:“老辉,刚才都忘了问你了。怎么陈倩那丫头片子在这儿啊?”
      

阿辉肩膀一侧就把那个不老实的手哆嗦下来:“她在这家医院工作。”他一面解释,一面打手势让手下把陈倩拖走。
      

“那她来命案现场干什么?”
      

阿辉眼皮往下一垂:“她是来归还遗物的。”
     

“归?!!”常鼎盛音量和戳破的气球似的秃噜噜就小了下来,“归还遗物?”他瞄了眼叶修,小媳妇似的凑过来挤眉弄眼:“……二少的?”
    

见阿辉不说话,常鼎盛摸摸下巴:“真是奇了怪,二少从那次仓库的事儿后就没联系过陈倩。如今这又是下的哪步棋啊?”
      

阿辉双手环胸,眼角瞥见叶修正往这里瞧,便扯起嘴角的肌肉:“反正人已经没了,猜也无从猜起。还是着手眼前事吧。”
     

说完,他径自进了病房。
     

常鼎盛满头大汗,抬手摸了一把,暗叹自己就是个劳心劳神的命。只是他一抬头,就看到叶修直勾勾的看着他。那一个眼神似乎就是千斤重担,只是一望过来,就让这个油滑的佣兵喉咙发堵、口不能言。
    

他舔舔干涩的嘴唇,最终沉沉一叹,转身也进了病房里面。
    
   
==================

更新!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 ( 16 )
热度 ( 15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