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23

阅前须知见 #01
  

#123

   
保镖和医生们一股脑涌上来。在叶修示意下,进入病房一看,都是倒吸一口冷气——
     

“——头儿!!!”保镖们发出响亮又整齐的哀嚎。
    

还有一个过于悲痛欲绝,一把拉开了保险栓,枪口对准了房顶就要扣扳机。
   

好在他的同伴们一边哭一边摁住他,然后干脆利索的缴了他的械,一拳打晕以绝后患。

   
随即他们就全被暴走的医生轰出了病房。
    

黄医生也溜达上来,凑到叶修身边给他做了简单的检查。
   

“这儿疼吗?”黄医生点点叶修的胃。

    
“有点儿。”叶修心不在焉。

    
“疼好啊。有的疼,那就还有的活。”黄医生目送三辆担架车被推出房间:“等连疼都顾不上的时候,那才是真的无路可走。”

    
叶修双手猛地攥成拳头。

    
“瞧我,又说胡话。不过这还没出省,就遇上了这么多破事儿。”黄医生跟没看见似的蹲在叶修旁边,掐着胡子根儿唉声叹气:“咱家这一趟可真是折大了。”
   

“好在这一趟也不全是毫无收获。”他兴致盎然的撮着牙花子,:“哎大少,你知道陈倩这个人吗?”
    

叶修勉力抬起头:“不久刚见过一面。怎么了?”

    
“也没怎么,”黄医生嘿然一笑:“就是刚刚有人发现,这丫头死在了等候室里就是了。”
   

叶修陡然瞪大眼。
   

“哎呀哎呀,瞧我这老糊涂的,跟您说这些干什么呢?”老医生站起身,笑模笑样的弹弹衣服下摆,“您身体没什么大碍。老头儿我先走了,得找地儿歇歇这把老骨头。”

     
叶修愣了一下。随后,也不过一个眨眼的功夫,他就眉眼一弯:“成,您早些歇着。”
    

原本转身欲走的黄医生顿住脚,侧头看了叶修一眼。
    

他冲叶修点点头,这才真正的离开。
   

黄医生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保镖上来把叶修团团围住,跟护送什么老古董似的把叶修护送回了四楼的病房。

    
等保镖们走出病房,叶修关上病房门,接着就关上灯,又来到窗前一把拉开了窗帘。
    

叶秋愣愣的看着他哥在这瞎折腾,一时间也是一头雾水。
    

叶修转过身,眼神漫无目的满房间乱扫,随后他清了清嗓子,攥紧双手:“叶秋,你在不在?”

    

评论 ( 6 )
热度 ( 174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