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24

短小二更

  
#124
   

靠着墙的叶秋险些没歪地板里去。

    
亡魂见鬼似的瞪大眼睛,一手为了保持平衡去撑墙,但它的主人分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臂已经陷进了墙里。

    
叶修继续左右扫视:“刚才是你吧?控制我身体的那个。”

    
叶秋伸手摸了把额头。他正恍惚思考为什么手心这么干燥,后知后觉想起来自己早已死去,汗腺已经跟着皮肤一块儿变成了水泥的混合物。

    
他笃信兄长无法探寻到自己的所在,但他知道叶修一向不走寻常路——

    
“不出来?”叶修挠挠脸颊:“这可就难办了……是缺了什么东西吗?”

    
活人在那里像模像样的沉思,殊不知他可怜的亡灵弟弟已经绝望的把自己嵌进了墙里。

    
“是要回到五楼的病房吗?”

     
「……」叶秋从墙里探出脸来:「你敢。」

    
叶修抱着自己打了个激灵:“……怎么后背这么凉?叶秋,你是不是念叨我了?”

     
叶秋一僵,又默默把头缩了回去。

   
“我逗你的,门口都是你保镖,我出不去。”

   
于是亡灵又跟报时鸟似的探出头来。

   
叶修摸摸自己的嘴。
    

叶秋知道这是叶修烟瘾犯了。

    
亡灵看他活着的兄长从裤兜里摸出一个皱巴巴的烟盒,熟练的磕出一根烟来。

    
那颗烟被手指紧紧掐住,直到烟蒂扭曲变形。

    
“我说叶秋,你到底在不在啊?”

    
“……这样自言自语傻了吧唧的。叶秋,听见了给我个回音儿?”

    
没有点燃的烟在手里被揉成一团,烟丝变成碎末从指缝里偷偷溜走。

     
“秋啊,你出来吓吓我呗?算我求你?”

     
叶秋闭上眼睛:「傻了吧唧的。」他嘟囔着,也不知道在说谁,转头就沉到了地板下面。

     

评论 ( 19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