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33

阅前须知见 #01

前文见合集。

     

#133

     

病房里一片安静。因此方锐哼唧的声音就格外明显。

    

“看来融合的很顺利。”喻文洲的声音轻松了些:“方锐,醒醒。”

     

病床上的人发出痛苦的呻吟,睁开了眼睛。

     

“卧槽!!!!”

     

醒来的病人发出惨叫。

    

三人对视,又齐齐看向方锐。

     

“怎么了?”喻文洲小心的问。

    

方锐的五官先是剧烈的扭曲,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随后他望着叶秋这边艰辛的咽了唾液:“文洲啊,你掐我一下?”

     

这发展不太对。叶秋心下不安,扭头看苏沐秋,就看到苏沐秋也苦着张脸,就差没把糟心这俩字刻脑门上了。

      

喻文洲又瞥了亡魂们一眼,随后他俯身问道:“方锐,发生什么了?”

      

“我一定是在做梦。”方锐很肯定的说,他把被子固执的拉过头顶,声音闷闷的传出来:“我要补觉,醒了就在家了。”

       

喻文洲再次抬头,看向两个护士。

     

“「要不我们……出去一下?」”苏沐秋挠挠下巴。

      

叶秋有些摸不着头脑,见喻文洲点头,也就跟着苏沐秋出了病房。

     

“「出什么情况了?」”一出门叶秋问道。

      

“「最糟糕的事情,」”苏沐秋眉头紧皱,“「方锐可能看到我们了。」”

     

这个“我们”肯定不是看到两个护士这么简单。

     

叶秋揉揉额角:“「他看到的我们是什么样的?」”

      

“「两个护士的壳子,里面飘着两个半透明的男人。」”苏沐秋苦笑,“「要我我也受不了。」”

      

叶秋无言,只是一味的揉自己的额头。

      

“「他能看清咱们的脸吗?」”良久,叶秋问道。

     

“「不好说,看老方的胆量了。不过从他刚才的反应来看……」”苏沐秋愁苦的叹息。

       

“「他已经不记得生魂离体时的事情了。」”叶秋摸摸自己的下巴,“「如果看不清脸还好说,如果看清了的话……」”

      

“「唉,怎么净遇上这种事儿。还不如记得呢!」”苏沐秋大声叹气。

       

“「而且后续怎么办也是个问题。」”叶秋双手环胸,盯着地面思索:“「要么消去他能看到我们的能力,要么让他尽快熟悉这样的环境,然后别泄露出去。」”

       

“「说的容易啊……」”苏沐秋惆怅。

       

“「被附体后会看到我们,这种事概率大不大?」”叶秋突然问。

       

苏沐秋稍微打起精神来:“「怎么,担心你哥也这样?」”

      

“「你之前吞吞吐吐,我就猜附体要有情况,」”叶秋斜他一眼,“「现在看来,你真是变着花坑我。」”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儿:“「好意思说我?」”

     

叶秋只是笑。

   
      
“「认真的,方锐怎么办?」”叶秋的笑容转瞬即逝,他转头看苏沐秋。

     

“「我也没遇到类似的情况。好在喻文洲在,待会儿我们可以先商量一下。」”苏沐秋说。

      

“「嗯,倒也可以。但是商量的前提是你有自己的方案,起码清楚自己的底线和想要达成的结果,不然就会被牵着鼻子走。」”叶秋转过身,正面面对苏沐秋,神色也也严肃起来。

       
“「……」”苏沐秋愣了一下。
    

“「没想过?」”叶秋问。
    

“「话说普通人找熟人商量件事,谁会提前备个方案出来啊??」”苏沐秋满头黑线。
    

“「我会。」”
    

“「你已经被踢出普通人行列了谢谢。」”
    

“「那我问你几个问题,」”叶秋笑了笑,“「你想让方锐达成什么状态?」”
     

苏沐秋愣了一下:“「当然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据你所知,这种事办得到吗?」”
     

“「我办不到,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你之前有和喻文洲类似的人接触过吗?」”
      

“「之前……哎等等,你是不是又想套我话?」”苏沐秋突然警觉。
       

“「……就你这种状态,我都用不上套话的技巧。」”叶秋虚起眼睛,叹了口气。
     
    
==============

久违啦_(:з」∠)_

做了小的修改。

评论 ( 31 )
热度 ( 130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