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无差】新快段子楼-1(不定时更新)

是的没错请叫我段子手。

不码字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拼!

来,上段子!

(其实都是老产物了)

(错位的怪盗和名侦探 楼内小段子)

——————————————

2015.10.05 艾特楼段子

艾特楼

——————————

“喂工藤,今天晚上吃什么呢?”

“鱼。”

“诶诶诶?!!!Q口Q”


 

2015.10.09 更新预告小段子

今晚更新!

——————————

“怎么了黑羽,你好像感冒了啊?”

“到底要怪谁啊大侦探?要不是你我至于从海里游回来吗?!”

“再怎么说,偷盗都是不对的。”

“那么你就可以随便卸我滑翔翼的螺丝钉?!”


 

2015.10.09 艾特楼小段子

艾特楼

===============

“黑羽,我有两张游乐园开园庆的门票,你要不要……”

“不去!我才不去呢!”

“诶?”

“你变小的遭遇都忘了吗?再说……谁要跟你这个死神一块儿出门啊!!去哪里都是凶杀案!给我有点儿自觉啊你!!”


 

2015.10.10 赠送的小段子

今天木有更新!

赠送个小段子吧!

——————————

“真是的,那个臭小偷又发布预告函了!就没有什么行之有效的防御方法吗?!”

“有的,中森警官。”

“哦?什么什么?说来听听?”

“只要在地板上铺满了鱼,就绝对没问题了!”

“……哈?”


 

2015.10.13 艾特楼小段子

艾特楼!

=====================

“工藤……新一?我真的叫这个名字吗?”

“这个当然了!我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您呢!……那个,工藤先生,您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啊不不不护士小姐,我没什么问题……吧?”

“诶?”

“事实上,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总觉得后背很凉呢。”

“……诶???”


评论
热度 ( 41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