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无差】名字我还没想好(轻松向)01-02

食用说明:

此乃脑洞大开的产物!

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因为它的本意就是卖萌!

快斗突变七岁注意!

魔力无边但就是哪里不对的红子大人注意!

全员ooc注意!

想要看一个孩子气的怪盗和看孩子的名侦探。

(我一定是哪里坏掉了。)

没问题的话就请继续吧!

「邪魔路西法哟!」

「我以小泉红子之名,召唤你为我所用!」

「请把黑羽快斗,那个月光下横行无忌的大盗,给我变成渴求母性的七岁小孩子吧!」

随着魔女一声令下,充满不祥物体的地下室内,涌出了苍蓝色的火焰。

「遵命。」

火焰的光芒眨眼间褪去,魔女独自在黑暗中呢喃——

「这样你就离不开我了呢……快斗。」

=========

“阿——阿嚏!!!”

夜风呼啸的高层楼顶,举着望远镜的黑羽快斗突然打了个喷嚏。

“好冷……真奇怪啊,感冒明明好了啊?”即将开始「演出」的年轻人打了个激灵,他抱起胳膊随口嘟囔着。

“少爷?没关系吧?”他身边的老人充满担忧,“最近您身体一直不怎么好的样子。”

“没事没事啦,”年轻人毫不在意的挥挥手,“这场‘演出’我可是精心准备了好久,要是这么轻易的放弃就太可惜了。再说,有这么多粉丝在,怪盗基德也不能放人鸽子啊。”

“但是——”老人还是有些不放心。

“放心吧寺井爷爷,我感冒早就好了,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

“啊,可是——”

“那就这样!我走了~”完全不给老人继续啰嗦的机会,黑羽快斗在夜风中展开白色的斗篷,驾驶着滑翔翼飞向夜空。

独留下老人紧张不安的捏着什么东西,冲着那个遥远的白点儿呼喊:

“——快斗少爷!您的暖宝宝贴,忘记带了啊!!!”

可惜对方已经完全听不到了呢。

#1

“阿——阿——阿嚏!!!”

灯火辉煌的高级酒店内,柯南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没问题吧柯南?感冒好像又严重了哦?”一边的毛利兰伏下身,用手去摸小孩的额头。

随后她就被男孩子滚烫的额头吓了一跳:“糟糕!这不是发烧了吗?!”

“没关系啦小兰姐姐,”柯南带着浓郁的鼻音,圆嘟嘟的小脸通红一片,“我有让阿笠博士带着感冒药哦!”

“但……但是啊……柯南,阿笠博士不是说今晚临时有事来不了了吗?说是有个发明家茶话会什么的……”感觉到有哪里不对,毛利兰的额头滑下冷汗来。

说起来名侦探也是倒霉,一向身体不错的小孩子今年被流感病毒打倒,早上还精精神神的接受了铃木园子的邀请,下午就病歪歪的打起了喷嚏,现在则发起了高烧,连脑子都不好用了。

其实这本来是铃木财团年底的庆祝会,具体庆祝什么柯南已经记不清了。高烧的小孩子只记得铃木园子当初邀请他们时全身喷涌着粉红泡泡,如同旋风一样冲进来告诉他们基德又看上了铃木家庆祝会展示的什么宝石——想到这里,柯南打了个喷嚏。见鬼,他竟然连宝石名字都不记得了。

只是邀请函总共有三张,毛利小五郎喝的酩酊大醉肯定来不了,小兰又不想空置一个位子出来,就在柯南暗含鬼胎的授意下邀请了阿笠博士。

不过话说回来,他当时为什么非要喊阿笠博士过来啊?居然又想不起来了?!

“咦?是这样吗?”平成时代的福尔摩斯傻乎乎的转了个圈,“好像……是这样哦。”

“柯南?!”小兰感到了十分的不妙,“你真的没关系吗?要不就先回家里——”

“我没关系的!”小孩子拍了拍额头,啪啪两声脆响之后,他顶着通红的脑门儿,开始翻找自己的衣兜。

“奇怪啊,我记得有放在衣服口袋里来着……”病人自言自语。

“啊!找到了!”小孩子现宝一样举起手里的胶囊,“我有随身带着感冒药哦!”

不过感冒药上会刻着一长串数字吗?毛利兰现在已然是格外的不安了。

“那个……柯南?不明药物的话还是不要——柯南?!!”

乱吃两个字还没说出口,行动力爆表的小孩子就已经一口吞了。

还是两粒一起吞的,貌似被卡在了嗓子眼儿,咽的很痛苦的样子。

“没问题吧柯南?!赶快喝口水——不对,快把胶囊吐出来啊!”小兰赶忙扑上去,试图做点什么挽救一下。

“没关系啦小兰姐姐,我就是有些头疼而已……”

说是头疼,现在怎么全身都在痛啊?

等等,阿笠博士不得不来的理由……

「工藤,这是我新研制的解药,等你体温上来后就可以服用了。不过为了保险,还是让阿笠博士……」

“不、不会吧?!”小孩子已经明白过来,可惜一切已经晚了。

“柯南?”

“柯南?!!”

“柯南——!”

毛利兰惊慌失措的呼喊声,最终被昏厥时铺天盖地的黑暗淹没了。

#2

“好冷!”

缩在狭小的通风管道里,黑羽快斗不止一次的怀念起了自己温暖的被窝。

“真是的,现在才是初冬而已啊,怎么会冷成这副鬼样子。”

尽管满腹怨言,他还是努力的活动手指,确保它们一直灵活,不会被冻僵。

“赶快做完,回家睡觉好了。”他露出手表,最后一次确认了时间。

“three.”

“two.”

“one——阿嚏!!!!”

咔嚓,他脚下的大堂陷入了一片黑暗。

听着脚下的混乱声,始作俑者可怜巴巴的吸了下鼻涕。

糟糕了,这下可能要重感了。二代怪盗暗自想了下回去后寺井反复不停的“果然是这样!”、“少爷怎么能如此不爱惜自己!”以及必杀器一样的“这可让我怎么跟盗一大人交代!”,头就开始隐隐作痛了。

怪盗先生手脚麻利的摁开衣领下暗藏的麦克风,在确定与大堂里安装的窃听器链接着的蓝牙耳机已经戴好后,他一边顺着通风管不断攀爬,一边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先生们,女士们,请不要惊慌,这是……”

糟糕了,嗓子好痒。

“……我今晚如约前来……”

不行了,快要忍不住了,嗓子好痒。

“……已将‘深蓝之心’收入——阿嚏!!!”

糟了!!!

怪盗先生赶紧捂住嘴,但喷嚏已然是和鼻涕一起飞出来了,还借助大堂里特意安装的扩音器飞奔到了各个角落。

「纸巾啊纸巾……纸巾在哪里啊?」结果他心心念念的却是这样的事情。

只是怪盗的装束太过精简,一般是除了魔术道具外再没有多余的东西。他摸遍了全身,除了一副万国旗和一堆节庆彩纸之外,竟然再没有跟「纸」有关的玩意儿。

就在黑羽快斗豁出去了准备拖着鼻涕说话的时候,大堂里的麦克突然被接通,还有人啪嗒啪嗒的拍了几下。

话说,还有紧急电源吗?明明都该彻底断了的才对……黑羽快斗的心里升起几分警惕。

「那个——基德大人?基德大人?听得到吗?」

「等等,园子!」随后又有一个小声的女声冒了出来。

咦?这个超大的声音是……铃木家的那个大小姐吗?黑羽快斗有些摸不到头脑了。

与此同时,铃木园子莫名其妙的举动还在继续:

「我是铃木园子啊!基德大人——」

深深吸气的声音都一并传了过来。

接下来的就是超级大声的呼喊,大声到连扩音音响都发出尖锐鸣叫的可怕地步——

「我——爱——您——啊——!!!!」

“呜哇!!!”

这下连捂嘴都顾不上了,在超大音量的洗礼下,黑羽快斗仓皇的捂住耳朵,超级后悔自己躲在了通风管道里。

暴风雨一样的告白就这样呼啸而至了——

「基德大人!您那神秘的面容!白色的披风!神出鬼没的——」

「等等啊园子!快不要说了!」

「干什么啊兰?不要阻拦我跟基德大人告白啦!」

「园子!……啊抱歉,她有些喝醉了,所以……」

「哈?我可是没有喝醉哦?嗝!」

所以已经到了打酒嗝的地步了吗?这个大小姐到底喝了多少啊?

就连黑羽快斗都开始担心起对方的状态来了。

「我才没有喝醉!真那个家伙……我才不会为他喝醉呢!!!我是为基德大人——」

「园子!快放开话筒啦!」

黑羽快斗连偷看都不用,就知道大堂里一定是乱成了一锅粥。不过有件事却卡在了他的心头,那就是往常那个跟「毛利兰」形影不离的小侦探的声音,他今天并没有听到。

是被杂音遮蔽了吗?还是因为别的事情没有前来?还是说……

黑羽快斗心思转来转去,最后还是决定先按照先前的步骤继续下去。

按照之前安排好的路线,黑羽快斗顺利的来到了展览着“深蓝之心”的展厅上方。

他熟练的撬开身下的排气口,冲着底下十多名身强力壮的警卫露出战意满满的笑容来:

“接下来——”

随着他手里的圆球落地,一大团粉红色的雾气猛地扩散开来。

“——就是演出的时间了啊!……阿嚏!!!”

评论 ( 11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