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无差】到底要叫什么名字好(轻松向)05-06

#5

发现自己脑袋上的动静有点不对的时候,中森银三正在向自己的下属训话。

他刚给他们分析完怪盗基德的逃跑路径,并英明神武的判断出丫已经逃出这座大楼的现状,正在鼓舞士气准备继续追击的时候,头顶上就传来了什么东西叮呤哐啷一团乱撞的声音。

“嗯?你们有听到什么声音吗?”他看向身前的小年轻们。

“好、好像是……小孩子的声音?”有个下属哆哆嗦嗦的说。

“哼,你这是在发抖吗?”中森银三十分看不上临阵退缩的人,“我告诉你们,就算怪盗基德从天上掉下来,你们也要给老子扑上去,谁要是敢临阵退缩,我就……”

「——救命呀!!!」

小孩子的声音,明白无误的从头顶上传了下来。

“嗯?!”中森银三狐疑的向上看去。

一大团白色布料,夹裹着小孩子的尖叫,扑通掉到了他的脑门上。

“……”

一时间,所有人一片寂静。

随后……

“——噗。”

不知从哪里,传来了隐忍的笑声。

接着,像是被打开什么开关似的,所有人开始毫不掩饰的捧腹大笑——

“中森警部……哈哈哈哈……噗,对不起,但实在是……噗哈哈哈哈!”

中森银三的额头崩起一溜的青筋。

他慢慢伸出手,将盖住自己脸部并且差点把自己脖子压折的玩意儿提溜下来,脸色阴沉的发出疑问:“小鬼,你是谁?”

哗啦——小孩子的裤子,白色的西装长裤,以及敲击过中森银三脑门的优质皮鞋,均是一股脑儿的滑脱到了地上。

“诶——啊!”小东西一把摁住了差点飘起来的外套,脸颊涨的通红。

“怪盗基德的衣服?!喂,小鬼!到底怎么回事!”

“咦?!”小东西先是呆了一下,随后他捂着裤裆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扯着嗓子喊——

“我的名字是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哦!”

哐当!敞开一条门缝的房间里,传来什么东西被撞倒的声响。
   
    
    
      
#6

「谁在那里?!」

当门外传来中森警部的咆哮声时,工藤新一就知道自己现在是大大的不妙。

一是因为自己现在赤身裸体,虽然有披着一条床单,但那玩意儿怎么也不可能等同于衣服,要是被判为有伤风化,他完全是无从辩驳。

二嘛,就是那个高喊“我叫江户川柯南”的小鬼了。

「江户川柯南」是跟着毛利兰一起来的,还跟中森银三见过面,所以他在这里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中森警部问他为什么穿着怪盗的衣服从通风管里掉出来,小孩子也能用“我不知道”这个理由糊弄过去。

但是工藤新一不一样。

他压根就没出现在宾客名单里面,之前也一直没有露面。再加上怪盗基德几次三番利用他的脸实行偷盗……

再说,知道高呼「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的、穿着怪盗基德衣服的小孩子……

工藤新一觉得他的头好痛,一个比两个大的那种痛。

但是不开门的话……

「喂!里面的人快出来!不然我可就撞门了!」

嘛,根本就没有不开这个选项啊。

工藤新一也不是没考虑过从窗户里逃走,但悲剧的是这里是二楼,虽说跳下去技巧掌握得当也能离开,可是……

真的要裹着床单跑到外面去吗?在数十家媒体和成千上万怪盗粉丝的注视下?!

手指恶狠狠的扣紧门框,名侦探超高的智商对此无法做出贡献,再加上头部剧烈的疼痛让他很难集中精力去思考——

索性破罐子破摔吧!

有那么一瞬间充满勇气的侦探先生,气势汹汹的一把拉开了房间门。

中森银三凶狠扭曲的脸,就此出现在了工藤新一的跟前。

“……中森警部。我想我可以解释一下……”

从中森警部的表情来看,情况似乎很糟糕,但不说点什么的话……名侦探拽着床单,艰涩无比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的衣服,被怪盗基德……抢走了。”

“诶——?!!!”一边儿的小布团子瞪圆眼睛,发出了不可置信的尖叫。

评论 ( 11 )
热度 ( 107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