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无差】名字还是没想好(轻松向) 09

本文为「名字我还没想好」系列的后续,

请务必阅读前文后食用。

可点击订阅「新快新名字我还没想好」tag阅读前文。

警告,本文有毒,不建议饮水吃饭时食用。

后果……你懂的。
     

#09

“嗯……”

就在这时候,中森银三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果然还是不对劲。”

经验丰富的警部摸着自己的下巴,一双眼睛如同探照灯扫过僵硬的高中生侦探——

“喂臭小子,”中森银三挑起了眉毛,“你的内裤去哪了?”

“……诶?”名侦探,以及诸多在场的警察同僚们,脑门上整齐划一的飘起来一个问号。

“内……内裤?”工藤新一的耳朵,如果生理上允许的话,恐怕会真的冒出过热的蒸汽来。

“啊怎么了?不方便说明吗?”警部眯起眼睛,“说起来,以前但凡你小子出现,我们这边就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啊?”

“警部——”

中森银三竖起手掌,止住名侦探的所有辩解:“不过念在你以前擅自插手擅自入场擅自调动我的部下还擅自拔枪射击……的帮助调查以及暮目那家伙的情份上,我可以既往不咎。”

工藤新一额头上渗出一层黏腻的冷汗。

“但是!”中森警部语气一变,“这回不同以往,你必须回答我这个问题!”

工藤新一迫切的需要一条地缝,不,碍于体型缘故,给他个壁橱兴许更现实一点。

“中森警部,目前的重点是找出基德的下落,我的内裤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工藤新一艰辛的咽了口口水。

「为什么话题就围着我的内裤不放了啊?」

“不,不对,”中森银三在他跟前摆动起食指,“看来你还是没有领会到抓捕怪盗基德的精髓啊小子。”

「这和我的内裤有任何关系吗?」

“哼哼,身为年长的前辈,我就勉为其难的指导你一下好了,”中森银三露出阴森的冷笑,“如何成为优秀的警察呢?其实这和成为优秀的猎人是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放过猎物的任何痕迹!尤其是异常的、不同以往的举动,这很可能就是追踪猎物的重要线索!”

一番话,说的澎湃激昂,字字铿锵。

不过——

“异常的?”小孩子看向赤果的名侦探。

“不同……以往?”工藤新一用手托住了下巴。

「「噢噢噢噢噢!!!」」警察们闭着眼睛哗哗哗鼓掌。

警部重重的清了下嗓子,下属们的鼓掌声立刻消失,好方便他继续讲话。

但就在那之前——

“这和新一哥哥不穿内裤有什么关系吗?”小孩子懵懂的瞪大眼睛。

“因为以前被冒充的人,都会被脱的只留下一条内裤的缘故吗?”工藤新一自言自语。

“正是如此!”中森银三豪气满满的冲工藤伸出食指:“一定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才让怪盗基德带走或销毁了你的内裤,这其中一定有他的理由!”

“……”工藤新一攥紧床单,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给某个小偷开脱一下。

一向瞄准名贵宝石出手的大怪盗,一夕之间变回七岁还背上了偷盗内裤的罪名…

“……噗。”

结果,他还是没忍住。

====================
今晚还有一更(๑´ω`๑)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