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03~04

阅前声明见#01

#03
  

苏沐秋眼睛刷的亮了起来,他充满期待的追问:「至于家人?」
   

「我的父母都很坚强,我的死亡会让他们痛苦,但不会到走不出来的程度。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有我那个混蛋哥哥在,家里面我不是太担心。」
   

苏沐秋皱起眉头。
   

「叶秋,你——」
    

“呼——啊——”
    

就在这时,苏沐橙摘下耳机,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因为适逢夏季,又是在宾馆房间里,联盟最受欢迎的女选手就穿了个短款体恤和低腰的七分裤,这一打呵欠伸懒腰顿时露出一节姣好的腰线出来。
    

「不许看!!!」苏沐秋嗷一嗓子扑到叶秋跟前,老母鸡似的伸开两条胳膊,「我家沐橙还是个大姑娘呢!」
   

叶秋觉得自己的多愁善感全被憋回去了。
   

苏沐橙自顾自的申完懒腰,完全不知道哥哥有多么辛苦的她,也不打理一下自己卷着边儿露出一截腰部的T恤,就这么神清气爽的从她哥哥身后穿了过来,站到叶修睡觉的小床跟前。
    

“还是跟以前一样爱蹬被子啊……”少女低声笑着,附身去给熟睡的人盖毯子。
     

因为她这动作,T恤又给拉上去了一部分。
    

「啊啊啊!」她的亡灵哥哥彻底暴走,直接扑到叶秋身上死死捂住了他的眼睛——
      

「混小子你要再敢看一眼——」
    

“唔,沐橙?”床上的人醒了。
    

“怎么不穿严实点儿?”叶修带着鼻音的声音传来,“胸快走光了啊?”
   

……
  

…………
    

……………
    

「看来你的办法不太管用。」叶秋的嘴角扭曲了几下,终于绷不住,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混蛋啊啊啊——!」
    
    

#04
   

“有吗?我以后注意一下。”在苏沐秋愤怒咆哮的背景音下,苏沐橙坐正后拽拽衣服,一边还在和叶修不紧不慢的聊天。
     

“改天去买个新的吧,找老板娘要钱。”叶修建议。
     

“还是不要欺负果果了,我自己在网上再买一件吧。就是这图案不太好找。”
    

“我看看。”叶修探过头去,完全不知道此刻正有个护妹心切的亡灵在他背后又挠又踹。
     

“千机伞的图案啊,怎么想起来买周边了?想看千机伞随时开号给你看啊?”
     

“不,只是前几天梦见他了。他说想看看千机伞,我就想着穿给他看看。”苏沐橙恬静的微笑,“我能一天到晚都穿着T恤,你的号可不能一天到晚挂在屏幕上吧?”
     

「……」
      

叶修背后闹腾的幽灵静止了。

评论 ( 6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