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05~06

阅前须知见#01

提示:本次为加更。

再提示:近两天更新速度为超级·异常·加速模式,请不要当做平常更新速度来看。

    
     
#05
   

他就像一个突然凝固的雕像,一瞬间动也不动。
     

“聪明。”叶修笑了笑,“不过你这样走光可不行。喏,这个给你。”
    

说着,叶修从衣服兜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来。
     

叶秋好奇的凑过去。
    

盒子的盖儿是透明的,能够看到里面放着的是一个千机伞形状的手机挂件。
     

“挂在你手机上,他想看多久看多久,怎么样?”叶修把盒子往前递了递。
     

“可是不如我这个大。”苏沐橙看着T恤犹豫起来,“他要是看不清楚可怎么办?”
      

“他又不近视。好了快去换衣服,待会儿要是被老板娘看到我就惨了。”
     

“是、是,话说回来,叶修哥你怎么会有手机挂件啊?”
     

“还不是黄烦烦,他昨天买纪念品买了一堆周边回来,昨晚聚会的时候非要给我塞一个……有的时候哥真的不太懂他这个脑回路……”
      

“这样啊……我说昨晚你俩勾肩搭背的干什么呢。”
       

苏沐秋收起姿势,慢吞吞的走到房间一角,抱着胳膊蹲了下来。

      
     
#06
     

「感动的要哭了?」叶秋走到他附近,也跟着蹲下来。
      

「我是被沐橙感动的,才没有混蛋叶修的份。」
      

「我又没说有。」叶秋无辜。
      

「……其实,昨天黄少天压根就没买千机伞的周边,」苏沐秋闷闷的说,「沐橙昨天出去玩正好撞上蓝雨的出来购物,就跟着一块儿去逛了。」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
     

「蠢哥哥。」叶秋看向床上面不改色的男人,笑着骂了一句。
     

「……你刚刚是不是笑了?」苏沐秋突然抬起头来。
     

「有什么奇怪的吗?」叶秋迅速的板起脸来。
     

「你从刚死了就一脸的霸道总裁范儿,刚才突然温情一把我不太习惯。」
     

「不是刚刚才笑,」叶秋面无表情,「你刚才试图闷死叶修的时候我也笑了。」
      

看到苏沐秋扭曲的表情后叶秋又补了一句:「真的,不骗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闭嘴吧!」苏沐秋又把脸埋进了膝盖,只不过这次是被气的。
      

评论 ( 8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