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07

阅前须知见#01
    
     

#07
    

“那我就先回房间了。”
    

这边,苏沐橙已经走到了玄关:“放你床头柜上的水果别忘了吃。”
    

“知道了,快去吧。”叶修随手就揪了个小柿子塞嘴里,“……怎么这么酸?”
   

“果果特意挑的,说是容易醒酒。”苏沐橙抛下甜美的微笑,“叶修哥要多吃啊。”
    

说完,她就推门出去了。
    

叶修目瞪口呆的坐在床上,过了大概四五秒他才伸手捂住腮帮子,呲牙咧嘴的往电脑前面一趴,就跟滩烂泥似的不动了。
      

「看看你哥,看看我们家沐橙,啧啧啧。」苏沐秋面上是满满的自豪。
    

「沐橙是个好女孩儿。」叶秋也十分认同,「可惜被叶修耽误了。」
    

苏沐秋很有同感:「对,都怪叶修。」
    

说的好像叶修是苏沐橙单身的罪魁祸首一样。
    

「哎,我也得走了。」苏沐秋突然说。
      

「怎么?」叶秋奇怪,「出什么事了吗?」
       

「看这个。」苏沐秋挥挥自己的右手腕,一条暗淡的光线从他手腕里延伸出来,另一头则没入了苏沐橙的后背。
      

「这是什么?」叶秋伸手去碰,结果手指却从线上穿了过去。
       

「用你的话来说……」苏沐秋露出充满怀念的笑容,「这就是我的‘遗愿’。」
        

「遗愿?」叶秋一头雾水。
           

「太复杂没法跟你解释,总之你就理解成我是类似守护灵的东西就好。」苏沐秋被绷直的光线扯的踉跄着往外走,「我没法离开沐橙太远,接下来你就自求多福吧,新人!」
         

「对了!」被扯出门去的苏沐秋又艰难的把头从墙里伸了进来,「叶秋,你为什么一死就跑到这里来,这里面的原因你得考虑一下——哎哟!」
     

资深亡魂被细线拽走了。
     

「一死……就出现在这里的理由……」叶秋嘟囔着,抬起自己被衬衣领口包裹着的手腕。
     

总裁翻开衬衣的袖口,露出来的手腕上空空荡荡,什么异常都没有。
       

叶秋沉默,随后他蹲下身,瞅了瞅自己的脚踝。
    

还是什么都没有。
    

「果然……」叶秋放松下来靠在墙上,「‘留恋’、‘念想’、‘遗愿’……我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东西。」

    
「商人重利轻别离啊……」叶秋嘟囔着,闭上了眼睛。

     

评论 ( 13 )
热度 ( 2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