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09

阅前须知见#01
    
   

#09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一直响到叶秋入睡。
    

等叶秋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变暗。
    

房间里的键盘敲击声从他睡前雨点子一样响个不停变成了间隔很久才会响起一两声。
    

除此之外,最多的变化就是房间里变得云遮雾绕,搞得叶秋一睁眼还以为自己出现在了火灾现场。
    

「又在抽烟。」叶秋用手扇了扇,咳嗽一两声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觉得呛,眼前的烟雾也没有因为手掌的挥动而稀薄。
    

「对啊,我已经死了。」
    

死人想必是不会在乎这点儿烟味儿的。
    

亡魂从床上爬起来,苦恼的发现自己的精神并没有变好。他这一觉睡了将近五个小时,结果醒来还是困的眼皮打架。
   

「真的是过劳死吗?」叶秋郁闷了。
    

「总之是不能再睡了。」总裁拍拍自己的脸,转头看了眼时钟。
   

「喂叶修,都六点了还不去吃饭?」叶秋走到叶修的背后,用手指戳了戳兄长的脑袋。
   

理所当然的,指头直接戳了进去。
    

「……」叶秋面无表情的把手指头抽了出来,往自己的裤子上擦了擦。
    

叶修不为所动,继续滑着鼠标滚轮查看网页。大略扫了几眼后,他将网页最小化,鼠标在任务栏上的QQ图标上点了点,唤出了聊天窗口。
    

鼠标飞快略过一大串提示有消息的联系人,最后稳稳的停在一个并没有消息提示的联系人上。
    

『蠢弟弟』,联系人的昵称就是这三个字。
    

叶秋嘴角抽了抽,决定不跟这个混账计较。
    

叶修点开聊天小窗。在时间显示是半年前『混账哥哥你回不回家』以及『不回』这两句单薄的聊天记录下面,出现了一条新的消息。
    

君莫笑:『秋啊,我刚做梦梦见你小时候尿床的事儿了。』
    

发送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前。
     

「骗子。」叶秋在他背后撇嘴。
     

评论 ( 8 )
热度 ( 2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