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0

阅前须知见#01
    

#10
    

叶修叼着烟,手指头却还在快速敲击着电脑椅的扶手,眉头更是皱的能夹死蚊子。
   

随后,叶修狠狠的吸了口烟,起身推门出去了。
   

叶秋莫名其妙。
   

兄弟俩分开时间久了,叶秋忙,叶修没有手机又是个夜猫子,俩人之间要想好好聊次天简直比异地恋都要辛苦,两句对话之间隔上五六个小时都很常见。
   

何况兄弟俩也就过年的时候聊两句,内容每年都不带变的——
   

『混账哥哥你回不回家?』
   

『不回。』
   

简直就是个自动回复。
    

本来叶秋还会编点儿谎话诓叶修回去,但眼看叶修第十赛季冠军拿了也宣布退役了也准备收拾收拾回家了,世邀赛又横空出世把叶修提溜走了。
    

世邀赛结束了,叶修又被荣耀联盟返聘了,还兼职了兴欣的战术指导。
     

叶秋纠结过,纳闷过,也愤怒过。最后他终于大彻大悟,将忽悠叶修回来的念头团吧团吧,连带着发了十年的“生日快乐”一起,统统丢到了脑后。
     

爱回不回,爱去哪去哪。叶总裁一脸高冷的将『混账哥哥』从特别关注里移除,丢进了『非重要联系人』名单里。
     

所以叶修这么激动是为的啥?叶秋不是很理解。

     

评论 ( 7 )
热度 ( 208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