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1

阅前须知见#01
      

#11

    
眼看叶修关上房门出去,叶秋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呆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彻底的无事可做之后,他就也出了房间,准备去走廊里晃荡。
    

没想到刚出房门,叶秋就看到叶修和苏沐橙站在一起,盯着一台手机神情严肃。
    

一边儿还戳着个无可奈何的苏沐秋。
    

“还是没有接。”叶修说。
    

“再等等吧叶修哥,”苏沐橙轻声说道,“叶秋哥可能是没带手机。”
    

“不可能,手机是那家伙的命根子,他就算睡觉也是手机不离身的。”
    

叶秋呆了呆,他完全不知道叶修是怎么知道他生活习惯的。
    

“我从刚才起就觉得心慌的不行。沐橙,你给叶秋公司打个电话。”
    

“喔,好。叶修哥你别着急。”
     

「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心电感应?」看见叶秋出来,苏沐秋冲他挤挤眼睛。
    

「延迟了四个多小时的心电感应?」叶秋冷哼,「尸体都要凉透了。」
    

「好了,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你都死了嘛,何苦跟活人计较。」苏沐秋哥俩好的拍拍叶秋肩膀。
   

「我没有生气。」叶秋冷静的说。
   

「得了吧,」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你明明就是很生气。」
    

「你在生叶修的气,对吗?」苏沐秋压低声音凑过来,「‘明明我们是双胞胎,你却对我漠不关心到连我死了都不知道’,你在气这个,对吗?」
   

「怎么可能,」叶秋摇摇头,「叶修不可能知道。我们之间又不常走动,他得不到消息是正常的。」
   

「理智是一回事,你内心的感情又是另一回事。」苏沐秋伸手点了点叶秋的心窝:「我可是听见了,你的这里在痛哭流涕。」
   

「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叶秋把他的手拨拉开,「你到底是职玩还是神棍啊?」
   

「生前是职业玩家,死后是能掐会算。」苏沐秋给自己的机智应对点了个赞。
   

叶秋呵呵一声冷笑。
   

评论 ( 7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