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2

阅前须知见 #01
   

#12
   
    
就在两个亡魂交流到一方快要挨揍的时候,苏沐橙的手机终于接通了叶秋公司的前台。
   

“你好,这里是叶氏集团。”
   

“喂——”叶修刚准备继续说。
   

“总、总裁?!!”手机那端前台的小姑娘直接炸了,“总裁您去哪儿了啊?下午的高层会议您不在,艾琳姐都找疯了。”
   

叶修顾不得别的,他就抓住了一个重点——
   

“叶秋不在公司里?”
   

“您不是总裁?”
   

“我是叶秋他哥。叶秋去哪儿了你们不知道?”
   

「我记得你说你最后是在办公室里?」听到这里,苏沐秋皱起了眉头。
   

「是的。」叶秋点头。
   

「尸体不见了?」苏沐秋目瞪口呆,「难道真的是谋杀啊?!」
   

「看来处理的很专业。」叶秋中肯的点评。
   

「现在不是夸奖对方的时候吧?」苏沐秋幽怨的看向西装笔挺的叶秋,「总裁大人,你很有可能是被人谋杀的啊?你就一点不在乎吗?」
   

「在乎什么?」叶秋反倒奇怪起来。
   

「凶手啊!」苏沐秋瞪圆眼睛,「你不想知道是谁杀的你吗?」
   

叶秋比他更奇怪:「我都已经死了,我还需要知道是谁杀的我吗?」
   

「你也太洒脱了吧?」苏沐秋震惊。
    

叶秋点点自己的太阳穴:「我一向都是这么洒脱,叶修没跟你提起过?」
    

「你在叶修口中就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苏沐秋翻了个白眼。
    

谁知道现在变成了个琢磨不透的亡魂。
   

评论 ( 9 )
热度 ( 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