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粉丝感谢!!!

粉丝数今天突破两百了。

超开心!

很感谢这段时间亲们的喜爱和支持!

没有你们我真的码不了字啊。

最近从新快快新爬墙去了双叶,新快坑里的童鞋们我我我对不起你们……ORZ

也十分感谢喜欢亡灵后日谈的亲们!尤其是催更的小天使!

那啥,其实老坑我都记得的,错位的怪盗和名侦探、逗比的名字我还没想好、新快哨向的没落的尖兵,包括成御那篇乱七八糟的四代成步堂的内心戏……

所以……你看我都这么多坑了,手头还有这么多点文没写……这次就不开点文了呗?

「咳咳,其实真正的目的就是这一句。」
       

我造你们想打我。
  
  
所以宝宝先顶锅盖遁了。
    

机智脸。
   

(๑´ω`๑)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