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6


阅前须知见#01

再次提示——

目前更新速度是异常勤奋的状态!

以后会恢复正常的不定期更新状态的大家放心!

    

#16
   

叶秋费尽的围着自己脖子摸索了一圈,终于确认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这是什么?」狂风中,他艰难的拽住自己脖子前面冒出来的细线。
   

细线的另一端,消失在一辆正在狂奔的出租车车顶。
   

苏沐秋瞪他一眼,转过头去不说话。
   

叶秋眨眨眼睛:「联盟第一神枪手?」
   

「嗳?」苏沐秋板着脸回过头,「你知道我?」
   

其实不知道。
   

「知道啊。」
   

其实就知道这人是个神枪手。
   

「叶修跟我提起过你。」
   

在清明节的那一天。
   

「他说你很厉害。」
   

叶秋的耳边似乎又响起了那天叶修在电话里的声音——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
   

『——后来他死了。』
   

死了。
  

他叶秋,今天也死了。
   

突然之间,叶秋没有了继续探索的兴趣。
   

苏沐秋还在他耳朵边得意洋洋的说着「还算他有点眼光」、「我的技术可是甩他一条街」、「看在他这么知情趣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的教导教导你」之类的话,叶秋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听不进去。
    

「呜哇叶秋?!!」突然间,他的耳边响起一声大叫。
   

叶秋回过神:「怎么了?」
   

「你透、透……」苏沐秋磕磕绊绊:「透明了啊!!!」
    

评论 ( 3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