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8

今天的粮。

阅前须知见#01
   

#18
    

这回换苏沐秋不好了。
     

他先是义正言辞的愤怒:「什么叫不务正业?」然后又明事理的赞同了对方的部分观点:「其他的你倒说的都对。」
     

完事之后,两个幽魂因为察觉到哪里不对而集体陷入沉默。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回来的?」苏沐秋问。
     

「……」叶秋跟蚌壳似的紧紧闭上了嘴巴。
    

眼看谈话陷入僵局,好在出租车不久后就一个急刹车停靠在路边。两个亡灵跟皮球似的滴溜溜飞出去一大截,然后又被各自绷直的光线毫不留情的一把扯了回来。
     

「我再也不坐出租车了。沐橙你哥要死第二次了你知不知道……」苏沐秋趴在车顶上嘟囔。
    

「为什么我死了还会有惯性啊?」叶秋趴在地上,吐槽已经涉及到了本文背景设定的深度,「明明我连质量都没有了!」
      

出租师傅抹了把额头上冒出来的汗:“那啥,前面那小区是这片儿有名的富人区,俺这种出租不让进滴,你们两位想着咋办哩?”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苏沐秋挣扎着抬起头,看着眼前一片的二层小洋房,咕噜咽了口口水。
     

“照直开,”叶修捂着额头从后座上爬起来,“听我的没错。”
       

“叶修哥,”苏沐橙也扶着脑袋爬起来,墨镜不见了也不管,“你来过这里啊?”
     

叶修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
    

“咳,”他摸摸鼻子,“就那么几次吧……”
    

叶秋坐在地上,深深地皱起眉头。
   

评论 ( 14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