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9

阅前须知见#01

#19

「我有种预感,」苏沐秋神神叨叨的凑过来,「叶修要作妖——哎哟!」
  

话刚说完,两个亡魂又被狂奔的出租车一把拽走了。
   

「你知道吗?」出租车被门禁拦下来的时候,苏沐秋正侃侃而谈,「你哥他每次心虚都这样——哎我去,师傅你刹车能不能稳着点儿?!」
    

叶秋从地上爬起来,一脸淡然:「他这模样我见多了。」
     

苏沐秋感觉自己嗅到了一股酸味儿,他明智的闭嘴了。
    

与此同时,小区的保安也从值班小屋里出来,很有礼貌的示意司机小区禁止未登记车辆出入。
    

司机师傅降下玻璃,憨笑着抓抓脑袋:“俺不知道呀,俺是被迫滴。”
    

一边说着,这个五大三粗的壮汉,还羞涩的对了对手指头。
    

保安面目扭曲,想来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就在这时,叶修降下了车窗。
     

“咳咳,小王啊,是我,叶秋。”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叶氏亡魂干脆利落的一翻白眼:「混账。」
    

保安茫然的眨眨眼睛,随后他疑惑的目光扫过叶修发青的下眼圈、带着胡茬的下巴、皱巴巴的外套后,终于犹犹豫豫的又回到了叶修的五官上。
    

“叶、叶总?”保安仿佛穿越了一样,“您……您这是……?”
    

搞不好这保安已经在心里怀疑他破产了正在被股东追杀也说不定。叶秋绝望的想。
     

叶修却依旧一脸的自信,他甚至开始跟保安套起了近乎:“小王啊,今天值班累不累啊?来颗烟呗?”
    

保安见鬼似的往后躲:“不用了叶总!我不抽烟!”
     

末了,这保安又补充了一句:“我也不姓王。”
    

评论 ( 4 )
热度 ( 193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