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0

逗比上线啦,大家快闪开(≧▽≦)

阅前须知见#01

#感觉需要做个前文链接的样子?#

     

#20
     

就算是死了,叶秋也尴尬的想要钻进地缝里——「叶修你个混蛋!」叶总裁恨不得掐住叶修的脖子咆哮。
     

苏沐秋站在一旁一脸关爱:「喂,你长这么大一定很辛苦吧?」
     

「你闭嘴!」叶秋转过头冲苏沐秋咆哮。
     

可惜亡灵的咆哮目前不能阻止活人们的交流,叶修的嘴炮还在持续运转着,带着让叶秋头晕脑胀的可怕威力横冲直撞——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记错了。那什么小杨你看啊,我今天忘了开车过来,打个商量,让我们进去怎么样?”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一脸的真诚可信。
    

保安狐疑的眼神飘到叶修外套上:“叶总,您这……”
     

「哼。」一身笔挺西装的叶秋发出冷笑。
     

叶修不为所动:“小杨啊,看人总是注意别人的穿戴打扮,这是不对的。人有仪表光鲜的时候,就肯定有为了放松随便打扮的时候。要是我一时兴起穿着沙滩裤和凉拖回来,你就不让我回家了吗?”
     

「谁会在内陆小区一时兴起穿这个啊?!」叶秋暴走。
      

保安一脸惭愧。
      

“所以啊小杨,”叶修语重心长,“这种时候,看脸就可以了。”
     

“啊?”保安小哥诧异的抬起了头。
     

叶修指指自己有些虚胖的脸:“你看,我和叶秋长的一样不?”
     

“有、有点儿胖……”保安磕巴。
     

叶修轻咳一声:“最近有点暴饮暴食,所以长肉了吧?”
      

「你才暴饮暴食!你全家都暴饮暴食!!」叶秋已然口不择言。
     

“哦……”保安脸上浮现出些许怜悯,“叶总这是压力太大了吧。”
      

“唉,可不是,都要谢顶了。”叶修装模作样的叹气。
     

「叶修我跟你没完!你听见没有!我跟你没完!!!」
    

“行了,抛开这个不谈,我和你见过的那个叶秋是不是长的一样?”叶修开始回归正题。
    

“呃……算吧?”保安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算’是怎么回事?”结果叶修还不乐意,“还有人闲的蛋疼冒充我吗?”
     

「你不就是吗?你不就是吗?!!」叶秋受不了了,「苏沐秋!你看我哥是不是个混账?他还要不要脸?」
      

「对对对,是是是,不要脸。」苏沐秋唯恐天下不乱。
     

评论 ( 7 )
热度 ( 2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