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3

阅前须知见 #01

今天是粗长版的更新_(_^_)_
    

#23
   

卡哒。
    

偏偏这时候,房门被叶修打开了。
    

“沐橙,你先等我一会儿。”叶修回头叮嘱了一句,随后他独自走进漆黑一团的屋内。
     

「希望是我多心。但我还是建议早做准备。」叶秋站在台阶上望着苏沐秋。周围的树影随风飘动,映衬的他这个亡魂阴森的犹如地下爬出的厉鬼。
    

「这样真要有什么意外——我们也好应对。」叶秋意有所指的撇了眼苏沐秋。
    

「等等!」苏沐秋慌忙扫视周围,「这样沐橙跟你哥不就危险了?得赶紧想办法提醒他们才行!!……但我没有能传话的技能啊!」苏沐秋抓狂。
    

叶秋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脸色舒缓了少许:「果然你不是个光能瞎蹦哒的幽灵。」
    

「卧槽叶秋你诈我?!」苏沐秋不可思议的瞪圆眼睛,「队友爱呢?」
     

「在我死的时候就没了。」叶秋挑眉,露出了跟他哥神似的嘲讽表情。
     

「你!……好吧我不跟你计较,现在的关键是怎么让他们察觉到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叶秋,话我先撂在这儿,要是今晚沐橙真出什么事情,我绝对饶不了你。」说到后面,苏沐秋的神情阴沉下来,趁着他上身跨栏背心下身大裤衩的装扮,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叶秋却在这时候笑了起来:「安心吧你,有叶修在,你妹妹绝对不会有事。」
     

「但是——」
     

「叶修已经注意到了,」叶秋打断了苏沐秋的话,「不然他不会先自己进去趟雷。」
     

苏沐秋这才松了口气,不过他一想起来叶秋死后的这些幺蛾子就脑仁疼:「我说叶秋,你这到底招惹了什么人啊?」
     

这恐怕已经超出了正常生活的界限了吧?
    

「现在招惹到谁已经不重要了。主要是我没想到这群家伙居然还打算对叶修下手……」末了叶秋摸着下巴,「这可就过分了。」
     

「感情弄死你一个就不过分了?!」苏沐秋感觉自己不能理解对方的逻辑。
     

这时候叶修已经溜完一圈,并且摸索着打开了主要房间的大灯,别墅里顿时亮堂起来。
     

“看来暂时没什么问题……”叶修嘟囔着,转过身示意苏沐橙跟进来。
    

等女孩子也走进来之后,叶修立马快速的关门落锁,还不忘走到窗户边儿上再张望一圈儿。
   

“叶修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苏沐橙察觉到叶修举动的反常,小声提出疑问。
    

“暂时没什么事儿。”叶修安抚性的揉揉苏沐橙头发,“沐橙,待会儿记得别直接站在窗户跟前。”
     

“嗯……”苏沐橙点头。
    

「……」苏沐秋一脸麻木,「你们兄弟俩到底是干什么的。」
    

看起来都好有经验的样子。
    

「我是商人,我哥跟你一样。」叶秋奇怪的瞥了苏沐秋一眼,仿佛在观察苏沐秋脑袋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我觉得你哥不是个单纯的职玩,你也不是个正经的商人。」
    

一边说着,他用下巴示意叶秋去看叶修的举动——
     

「你哥从刚才起就玩起头发来了喂。」

     

评论 ( 12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