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6

阅前须知见#01

人物性格跑偏预警。

      

#26
     

叶秋抱着胳膊沉思了一会儿。
      

「苏沐秋,我出去盯着点儿,你看着他们。」
     

「诶?」苏沐秋一愣,「你出去干嘛?你家一会儿不就来人了吗?」
      

苏沐秋原本以为叶秋会好好解释,没成想总裁高冷的斜了他一眼:「你没踏进过这个世界,你不懂。」
     

「你说的话,」他特诚恳的看向对方,「我确实不懂。」
      

然后苏沐秋炸了:「叶秋,你能不能说句人话?咱俩死都死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你还真打算一路憋到升天啊?」
      

叶秋一琢磨,还真是这么回事。于是他开始一五一十的解释——
      

「如果是冲着我来的,这五分钟就没什么事;如果是冲着叶家来的,我要是对手,我要是知道叶修自己呆在这么个连安全屋都没有的小破屋里,我就算拼着不要命,我也得把他留在这屋子里……」
      

「死也不让他活着走出去。」
      

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苏沐秋感觉叶秋的牙齿后面连接的不是柔软的舌头,而是冒着硫磺气息的地狱穴口。
      

苏沐秋不由自主的向后缩了一步。
      

等他意识到自己这举动并且暗自恼怒的时候,叶秋已经仗着脖子上光线超好的伸展性蹿去了楼下。
       

「还安全屋?」苏沐秋咋舌,「这家伙,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一边嘟囔着,苏沐秋听从安排留在了二楼的书房,百无聊赖的在房间里打转。
      

「说起来……」闲逛的时候,苏沐秋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这家伙的西裤兜怎么鼓鼓囊囊的?」
    

评论 ( 15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