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29


阅前须知见#01

快到#30了,这俩怎么还没开始谈恋爱?

好捉急。

    
#29
    

然而沉默并没有维持太久。
    

在小区门口,轿车主动停下了。
    

“哟,老吴!”叶修摇下车窗,招呼起正在保安室里泡茶的中年男人,“又在喝茶呢?”
    

被称作老吴的男人一见到叶修脸都要笑出一朵花来,连忙快步来到轿车跟前,右手还端着个小茶壶把玩——
    

“叶总!您又来啦?”老吴十分熟稔的跟叶修说话,一开头的称呼就让满车保镖愣了一下。
    

叶修面色如常的应下来,又跟老吴扯了几句闲话,随后,叶修切入正题。
    

“老吴,之前在值班室里值班的那小子呢?”
    

“哎哟!瞧瞧,叶总不说我都忘了,那小子姓刘,全名刘通,是不久前刚招来的新人,我让老王带带他。”老吴带着笑脸,“是不是这小子没眼神儿惹了叶总?要是那样叶总别生气,我先替他赔个罪。”
     

接着,老吴又说:“这孩子喜欢玩游戏,尤其是一个叫什么荣耀的游戏,还喜欢什么星星战队?哎呀真是痴迷的不得了。有时候玩儿起来,办事就容易耽搁。您可别往心里去。等这小子回来,我好好教训他!”
     

坐在副驾驶位的阿辉侧过头。
    

这是个乍一看完美诠释了「混混」这个词的男人——半长不短的黄毛、鼻梁上多余的创可贴、随时都歪斜着仿佛开口就要调戏女孩子的嘴,以及耳朵上吊儿郎当的五个金属耳环。
    

更别提他此刻整个人都凹陷在副驾驶座上,嘴里还咬着根牙签。
    

“二少,得快些了,”流氓一样的男人咧嘴笑了,他轻轻冲后座的叶修摆摆手,“家里老头子还在等。”
     

叶修猛地回神:“是啊!……老吴,今天我赶时间先走了,回见啊。”
    

“噢噢,回见啊叶总!”老吴打开门禁,又殷勤的跑出来目送轿车离开。
    

叶修对老吴又摆摆手,才慢条斯理的升起车窗。
    

但是当漆黑的车窗彻底闭合的那一刻,叶修脸上的从容就统统不翼而飞。
    

他伸手握住身边苏沐橙的手指,不出意外的摸到一手冰凉。
   

=====================

来自无聊作者的小问卷「1」:

“为什么叶修和苏沐橙会表现出受到惊吓的样子来?”

答对了的话……不好意思没有奖品(咦)

有人愿意来陪无聊的我一起玩耍吗吗吗……

躺平等待_(_^_)_

评论 ( 11 )
热度 ( 1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