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35

阅前须知见 #01

      

#35
     

「哎哟我去,」苏沐秋顿时头大,「你们两兄弟得罪谁了到底?我们家沐橙感情是躺枪啊!」
      

「别啰嗦了,快去看看叶修到底怎么回事。」叶秋拽着苏沐秋领子就往隔壁拎。
        

「好好好……哎叶秋你放手,个高了不起吗?!」
       

「快去!」叶秋直接把他扔到了隔壁。
        

「哼,剥削阶级……」苏沐秋一边嘟囔,一边从地上爬起来,拿刚轰过小鬼的伞头对准叶修,「老叶,你忍着点儿哈。」
      

「苏沐秋你要干嘛?!」叶秋刚过来,看到这一幕魂儿都要吓飞了,赶紧扑过来拦住。
       

「新人就是新人,」苏沐秋一脸的鄙视,「放心吧你,像我们这种守护灵是伤不了人的,充其量也就打个恶魂恶鬼……喂,还不撒手?再不管你哥可就没命了啊?」
        

「伤不了人?」叶秋皱起眉头,「你说真的?」
       

「……再不撒手我就不管了哦?」苏沐秋板着脸。
        

叶秋只好撤到一边儿,紧张兮兮的盯着苏沐秋手里的「伞」。
        

呯——
       

枪口的烟雾散去的时候,一股黑色的烟雾也从叶修后背冒了出来,消失在夜色里。
       

原本痛苦不堪的叶修,此刻也舒缓了脸色,沉沉的陷入安稳的昏睡之中。
      

「成、成功了?」叶秋还有点儿不可置信。
      

「成功了,我出手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苏沐秋得瑟。
       

「哪里都不放心。」
       

「叶秋你又来!」苏沐秋比划比划手里的「伞」,「想打架吗?来啊,互相伤害啊!」
       

叶秋不接茬。他盯着苏沐秋手里的伞看了一会儿,终于回想起这个眼熟的物件出自何方。
       

「千机伞?」
       

「唔?认出来了?看不出来,你还挺关注荣耀的嘛。」苏沐秋嘿嘿笑着,把伞抗到自己肩上:「不过跟荣耀里的千机伞也不太一样,用多了就会强制冷却这点挺烦人。」
        

「强制冷却?」叶秋不理解。难道会出现游戏里那样禁止使用的状态?
       

「你看啊。」还没等叶秋表态,苏沐秋就握着伞柄不停的切换起千机伞的形态。
       

苏沐秋的手速多快啊,没过几秒,盾形态枪形态剑形态哗哗哗轮过几遍后——
       

哗啦。
     

飘散着银色光辉的千机伞很干脆的变成一堆零件,在叶秋吃惊的瞪视下毫不客气的散了架。
       

「喏,就是这样了。」把自己武器玩成一堆零件的亡灵十分开心,「好玩儿吧?」
       

========================<

恭喜沐秋大大开启机械专精。

达成成就 〈拆伞小能手〉

顺便一提,明日不一定更新。(๑´ω`๑)

评论 ( 15 )
热度 ( 1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