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37

阅前须知见#01

说是虐,其实挺欢乐的?

     

#37
     

抱着零件的亡魂嘟嘟囔囔蹿回了隔壁,房间里再度安静下来。
     

叶秋靠着墙壁放松下来,视线却不由得落在躺在地上睡的四仰八叉的男人身上。
      

「睡姿还是那么差。」叶秋撇嘴。
        

自然,昏睡的人不会给出任何反应,但叶秋依然自得其乐:「睡的跟死猪似的,混账。」
     

骂完叶修,叶秋自己反倒乐了起来。兀自靠着墙壁笑了一会儿,叶秋慢慢收敛起笑容。
      

「看来我寄给你的东西……你并没有看。」
       

亡灵绷紧嘴角,旋即又舒缓开来。
      

「算了,没看就没看吧。事到如今,你活着,就比什么都强。」
      

「至于我……」叶秋看向空荡荡的墙壁,他的嗓子里发出一声干涩的冷笑,随后便归于沉寂。
        

叶秋靠着墙,一坐就坐到了天亮。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叶修起床、揉脸、翻手机,然后十分沉着冷静的跟着叶修钻进了厕所。
       

观看完所有该看不该看的流程后,亡魂面不改色的跟着叶修走到回到床边,抱着胳膊看叶修扒睡衣换T恤。
         

在发现对方居然又穿昨天那件T恤时,苛刻的总裁大人鄙视的啧了一声。
       

不过这一趟围观下来——
        

叶秋凑到叶修跟前,用自己的手臂围住对方的腰部量了量——
        

「混账,又瘦了!」叶秋十分生气。
        

苏沐秋大清早的钻墙过来找邻居时,看到的就是这瞎眼的一幕。
     

「我说你们秀恩爱能不能别挑我在的时候?」苏沐秋捂着眼睛大声嚷嚷,「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了?」
      

「胡说八道什么呢?」叶秋将手撤回来,眼神还在愤愤不平的盯着叶修的腰,「他是我哥我是他弟,秀什么恩爱。」
        

苏沐秋当即就呵呵哒,他在「可以,这很兄弟」以及「有句话叫‘我们是兄弟’」中间犹豫良久,最终演变成——
         

「你没救了。」苏沐秋满脸怜悯。
      

「沐橙在换衣服?」叶秋直接岔开了话题。
        

「对,休想到对面去。」苏沐秋跟老母鸡似的张开胳膊,拦在墙壁前面。
         

「……」叶秋直接别过头看叶修去了。
       

就在这时,苏沐秋突然哎哟一声。
       

「怎么了?」叶秋转回头,就看到苏沐秋半截身子被扯进墙里,苦逼兮兮的看着他手腕上转动的细线。
       

「沐橙要过来了。」苏沐秋发出预告。
       

评论 ( 13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