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39

阅前须知见 #01

私设方锐大大有驾照。

#39
     

苏沐橙眼眶通红的跌坐在地上,伸出手想要把叶修扶起来。
     

好在叶修似乎仅仅恍了下神,很快就有了反应。
     

“没事,就是有点儿头晕。坐会儿就好了。”叶修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支撑起身体想站起来。
      

苏沐橙赶紧扶住他,半搀半扛的把叶修弄到床上。
        

“叶修哥,现在感觉怎么样?”苏沐橙轻轻拍打他的背。
      

“好点儿了,可能是昨晚没休息好的事儿。”叶修眼底下是浓重的淤青。
        

“那、叶秋哥……怎么样?”苏沐橙声音很轻,仿佛再重点儿就会把人吓到似的,近乎小心翼翼的询问。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他从衣兜里摸索出一盒烟,敲出一根来用嘴叼住,少有的没有顾虑苏沐橙在场就点燃烟头,开始在沉默中吞云吐雾。
        

“……不太好,”最终,他看着前方空荡的墙壁开了口,“我得去叶秋公司一趟。”
       

“这次你就不用陪我去了,”他侧头,安抚性的拍拍苏沐橙肩膀,“留下来看着战队,方锐不是有驾照吗,我让他陪我过去。”
       

“好,我这就让方锐把车开过来。但是叶修哥,”苏沐橙紧紧攥住叶修冰凉的手指,“我也要一起去。”
      

“沐橙,别闹。”叶修皱紧眉头。
      

“叶修哥,自从我哥走了以后,你就把我当亲生的妹妹来养。我也是把叶修哥当成第二个亲哥来看。”苏沐橙将叶修的十指统统拢进掌心,慢慢的暖和那冰凉的手指,“当初我哥走,是叶修哥支撑我走到现在。现在叶修哥你这么难受,却不让我陪着你、帮衬你……我做不到。”
     

“叶修哥,这次换我来支撑你,好不好?”苏沐橙抓着叶修的手,上下摇了摇。
      

「呜呜呜……我家沐橙啊……我家沐橙啊……心都化了、化了呜呜呜……」苏沐秋在边儿上捧着心窝子泪奔。
      

「好好的气氛都让你毁了。」叶秋强行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然的话……
      

「叶秋,你眼眶也红了喔?」苏沐秋毫不客气的拆穿了。
     

「你滚!」叶秋愤愤的吸了下鼻子。
       

亡灵们很没气氛的吵架。他们都不打算去听这对兄妹的对话,彼此吵闹着相互转移注意力,假装看不到自己的死亡对生者的伤害。
       

就这样逃避下去,犹如一切都没发生。
     
   

评论 ( 11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