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40

阅前须知见 #01

今天第二更。
    

#40
   

「我发现最近坐车的次数有些多。」
    

半小时后,方锐刚买的小轿车斜后方,苏沐秋风筝对一旁沉默寡言的叶秋风筝说。
    

叶秋风筝保持沉默。
    

「喂叶秋,你怎么不说话啊?」苏沐秋风筝拿腿踹了一下叶秋风筝。
     

「别闹,我在尝试能不能停留在车里。」叶秋风筝推开了贴过来的苏沐秋风筝。
    

「哟,志向远大啊叶秋!成功了记得传授我一下。」苏沐秋风筝聒噪的说。
     

「只要你安静。」叶秋风筝给了苏沐秋风筝会心一击。
    

但是,可惜的是,直到方锐把车停到叶秋公司门口,叶秋还是没摸到停留在车里的窍门。
      

「亏我憋了一路没说话。」苏沐秋从地上爬起来时挺失望的。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叶秋拍拍西装裤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本着脸跟上叶修的步伐。
       

「喂喂!叶秋你敢不敢好好说话?沐橙,你哥又被欺负了你知道吗?心灵受创啊!」苏沐秋吵吵闹闹的蹿到苏沐橙的身旁,开始每日例行的告黑状。
       

但是他告状的对象对此毫无反应,苦了的只有被他祸害的鼓膜发疼的亡灵同伴——
      

「吵死了啊苏沐秋!」叶秋终于暴走了。
     

但是苏沐秋却一反常态的没有接话。只是直着眼睛看向前方。
      

叶秋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在看到来人时,他眉头间的褶皱统统消失了。
      

「艾琳,」总裁沉声介绍着自己的得力大将,「我秘书。」
      

「没人性,」苏沐秋看着眼前自信干练的职业女性,「秘书还这么漂亮。」
       

叶秋不搭理他。
     

「可惜了了,」苏沐秋啧啧有声,「是个面瘫。」
     

叶秋转头,赏了同伴一个眼刀。

不过苏沐秋说的没错,名叫艾琳的美女秘书从见面起就本着一张脸,别说笑了,连个基本的问候都没有,上来就是冷冰冰的一句话——
     

“总裁办公室在五楼,请跟我来。”
   

评论 ( 7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