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41

阅前须知见#01

#41
    

见她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再加上现在的气氛并不适合聊天,一行人也就保持沉默,跟着艾琳踏入电梯。
     

“话先说在前面,”面对着不断跳动的数字板,艾琳的声音平稳的传入众人的耳中,“我不建议各位现在进入总裁的办公室。”
      

她的手指轻轻扣住手里的文件夹:“……以及,请不要擅自挪动房间里的任何物品。”
       

“叶总房间里摆放的部分资料涉及到公司机密,一旦发现有人未经允许随意挪动查看……本公司的律师部将负责下一步的接触。”
       

“喂喂,太严厉了吧?”方锐嫌恶的皱紧眉头,“稍微考虑一下我们这边的心情啊?”
      

好歹在场的叶修也是直系亲属,老是一副防范商业间谍的口吻算怎么回事。
     

“心情?”电梯门缓缓打开,艾琳面无表情的踏上五层的地毯,她冰冷的声音则化作尖刀,毫不留情的向在场几人扎去——
       

“如果心情能让三个亿的企划顺利进行的话,让我跪下给你们舔鞋都没问题。”
      

方锐立马闭了嘴。
     

苏沐秋目瞪口呆:「她太直接了吧?」
      

「艾琳追求效率,在认为没必要绕弯子的事情上,她说话会比较直接。」叶秋无奈的摇头,「如果更圆滑一点的话……」
     

“到了,”艾琳在走廊的拐角站住脚跟,“你们的朋友就在前面。”
       

“怎么,不用跟着我们进去吗?”方锐没好气的问。
      

“不用,”艾琳一板一眼的回答,“监视器会更好用。那么,我就先行告退了。”
      

说完,也不管几人的反应,她就转身离开了。
       

“……这人是怎么回事啊?”望着女人远离的背影,方锐露出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
       

“好像……很不欢迎我们过来呢。”苏沐橙也感觉到了不对。
       

「幸好包子没过来。」一想起来出门时包荣兴恨不得扒车顶跟过来的举动,苏沐秋就是一身的冷汗。
        

「叶修这段时间……倒是交了不少朋友。」叶秋感到些许的欣慰,但随即又有些苦涩。
      

再怎么说也是十年的时光。
       

血缘带来的羁绊的确是强烈的,但并非是绝对的。
       

叶秋羡慕那些活到百岁都不会分开的双胞胎,他们之间的亲情浓烈甘醇,不像他和叶修,彼此间的经历各有空白。
      

评论 ( 10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