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46

阅前须知见#01

今日第二更。

  
#46
    

“哪两个?”
      

“昨天,有可能把二少尸体运走的,只有可能是被叫来大扫除的德顺家政公司的员工。监控录像里,只有他们有携带较大的工具包出入过二少的办公室。”一边说着,阿辉一边从衣兜里摸出照片,“这是监控拍下来的照片。”
       

“脸看不到。而且……这么大小的包……”叶修拿起照片,端详后吞下了后半截的话。
          

只是携带清洗装备的大包而已。
        

怎么看都不是能塞下一具成年男性尸体的大小。
      

“是的,他们都带了帽子。而且……”阿辉摆弄他的手机,调出来了一段录音:“经过我们的询问,德顺家政说他们昨天并没有派人来过这里。”
      

一行人外加两个亡魂齐齐愣住:“什么?”
        

阿辉也露出苦笑:“昨晚上打电话我也不敢相信,但是德顺家政昨天被车管所查出来他们车辆驾照有问题,就一并限制了他们公司所有的对公车辆……一直到今天都没解禁。这一点,我们已经跟车管所核实了。”
        

苏沐橙和方锐面面相觑。
       

“那……这张照片上的人究竟是……?”苏沐橙紧张的问道。
      

“目前还不清楚,”阿辉沉下脸来,“德顺给出的回复是昨天他们已经联系过公司前台,并且给我了他与前台的通话录音。”
      

“但是,通过声纹比对,我们发现这个‘前台’的声音与昨天的当班前台并不匹配。再加上跟前台核实时的确没有相关的电话录音……当然,不排除对方做了变音和删减处理的可能性,但经过分析,我们更倾向于……”
       

阿辉点点照片上带着帽子的几人:“有人外接了前台的固话,然后冒充前台给出了回复。”
      

方锐一脸的不可置信,他兴许是觉得自己没睡醒,便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把,疼得眼泪在眼眶里滴溜溜打转。
     

苏沐橙反倒适应良好,她敏锐的抓住了重点:“那么,入手的地方是指?”
      

“那群人把二少的衣服也一起拿走了。”
        

注意到众人还是一脸困惑,他叹口气再度补充:“二少他……衬衣的纽扣上装着追踪器。会将近三天的行程记录下来反馈到他的私人邮箱里。”
        

方锐眼珠子要掉下来了。
      
   
======================

方锐大大内心戏:

〈叶修,你弟是搞间谍的不?〉

    

评论 ( 6 )
热度 ( 200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