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1

阅前须知见#01

    

#51
    

“吴献水?是谁啊?”方锐被陌生的人名弄得有些懵。
     

“是叶秋小区的保安。”叶修的声音传来,带着深深地疲惫,“你们……他有什么问题吗?”
     

近乎生硬的转移了话题,叶修望着没什么反应的保镖,手指下意识的搓动。
      

“这里可不能抽烟啊大少,”阿辉赶紧提醒,生怕这人随手就点起烟来,“二少房间里装了烟感灭火器,冒出点儿烟就会铺天盖地的洒水——”
      

见叶修垂下眼皮,阿辉猛地刹住车,费劲的咳嗽一声后,他才回归正题:
      

“那个新保安,是老吴托了关系送进来的。”
      

又是一个出人意料的展开。一屋子人学乖了,不再贸然开口,一律深沉的看向保镖。
       

“老吴说那是他侄子,暂时城里没工作就来混口饭吃。但经过我们的询问,老吴承认,那个人跟他并没有血缘关系,他之所以这么做,是被迫的。”
      

阿辉不负众望,开始娓娓道来。
       

“据老吴所说,那人真名叫‘徐朗’,哪儿人、具体是做什么的老吴并不清楚。他是被逼的没办法了,又不想让老婆孩子牵扯进来,才托人给他安排。”
      

“那么线索呢?”苏沐橙打断阿辉慢节奏的叙述,“有什么能锁定那个保安的线索吗?”
      

阿辉眼皮一抬,也不再卖关子,直接抛出了最后的答案——
     

“帐号。”
     

见大家还是一头雾水,阿辉又补充了一句——
     

“银行卡帐号。”
     

他靠着墙壁,平稳的陈述着自己的调查结果:“老吴曾陆陆续续收到几笔以无卡存款形式存入的钱。我们的人用了点儿方法,查到了存款的ATM机号,再通过当场监控的时间比对,锁定了一个存款人。”
     

“不过那家伙很小心,每次都戴了帽子跟口罩,我们辨认不出面部特征。好在……”
     

顶着苏沐橙和方锐震惊的视线,阿辉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来,放到叶修手里——
     

“搞到了存款人的卡号。”
     
   
===================

无卡存款是存款的一种方式。

最开始的用意是为了方便没带卡的客户办理ATM存款业务,采用输入收款人帐号后直接存入现金的方式进行存款,因此是不能看到存款人数据的。

它也可以当做一种便捷的汇款方式,但我个人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原因就是我上面提到的——

跟转账不同,它并不能保存存款人的信息。

也就是说,如果真有什么纠纷发生,它能提供的只有一个写着收款人信息的凭条。

那么阿辉怎么能搞到无卡存款的存款人信息呢?

答案当然是——

下节再说咯。

评论 ( 7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