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7

阅前须知见#01

     

#57
     

「说起来……」叶秋打量了一圈周围,「这里好像还出过事故啊?」
      

「事故?」苏沐秋悚然一惊,「不会是闹过人命吧?」
       

「很久之前了。」叶秋一边跟着叶修的步子走进工地,一边跟苏沐秋讲解之前发生的事故:「大概是脚手架出了问题,结果活埋了十多个工人。后来建筑商被人告了,再加上资金周转不灵,就荒废了这块儿地方。」
      

苏沐秋呲牙咧嘴。
       

「后续也有其他的开发商想接手这块儿地盘,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动工就陆陆续续的出意外。这种事一多,也就没人敢再插手了。」叶秋眼睛不断的扫过周围,他本体更是直接站在叶修的侧边。
        

值得一提的是,叶修的另一侧就是一堵高墙,只有叶秋和阿辉所在的这一侧是可能暴露在外部视线的方位。
     

「这可糟糕了,」苏沐秋直接亮出了千机伞,斜斜背在背后,「叶秋,你知道吧?这种出过人命的地方……」
      

他的视线锁定一处阴森的角落,声音也染上了三分阴气:「最好招鬼。」
       

「你是说那些奇奇怪怪的传闻都是真的?」叶秋挑眉。
        

「不止。」苏沐秋用伞尖对着一处开了一枪,等了一会儿后沉声说道:「这里……可能有个大家伙。」
        

「什么意思?」叶秋追问,寒雾从他嘴里漾出来。
        

「这里本该是有很多‘小鬼’在才对,但现在它们都不见了。」苏沐秋板紧面孔,「我能想到的解释,只有两种。」
       

叶秋表示洗耳恭听。
      

「第一种,是有会驱鬼的人把小鬼收了。但要是这样,这些灰雾也会被驱散才对。」
      

叶秋咋舌。
       

「另外一种,就是这里出现了一个厉害的家伙。」苏沐秋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
         

「也就是说,那些小鬼都被它吓跑了?」叶秋左右观察着。
      

「也可能是被拿去做了养分也说不定。」苏沐秋苦笑。
       

「要真是这样,被养出来的家伙,起码是‘恶鬼’级别的。不好好对付咱们就都要完蛋。」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