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59

阅前须知见#01

第二更!

字数:1113

哈哈哈我达标啦!意念艾特普利卡太太

    
#59
   

苏沐橙别过头去,用手背擦了擦眼角。
    

叶秋望着柱子出神。
     

「苏沐秋,你先看着他们点儿,我去楼上看看。」总裁抬眼看了眼天花板,冲茫然的苏沐秋安排了一句。
     

叶秋吩咐人吩咐的格外自然,苏沐秋也就跟着自然的应了,等叶秋身影不见了他才反应过来——
     

「喂!不要单独行动啊!!!」
      

喊完苏沐秋就没了脾气。
      

冰凉的雾气贴着地面飘荡,刺骨的寒意顺着苏沐秋的脊背往上爬。
     

无法兼顾同伴的亡魂只好攥紧手里的千机伞,一双眼睛警惕的扫视周围,好在护住苏沐橙的同时,将周围的人也照顾周全。
     

叶秋仗着线长蹿的不见踪影。叶修也不让人省心,在这短短的空闲时间里,他对抱着的柱子产生了莫大的兴趣,用指腹反复摩擦不说,还用指甲强行扣挖起来。
       

水泥表面起初纹丝不动,后续在叶修契而不舍的刮擦下出现了淡淡的白痕。最后,像是表面的保护壳终于被软化一般,扑哧一声后,叶修右手的手指突然齐齐插进了水泥柱子里。
      

干燥的、和建筑框架浑然一体的立柱内部,是湿漉漉的、粗糙的、掺着沙粒的水泥。
      

已经不需要再补充什么了。
      

在建筑里提供了坐标但又消失的追踪器。
     

找来找去遍寻不到的尸体。
      

与其他角落相比莫名其妙少了很多的水泥袋。
      

已经不需要再怀疑什么了。结果马上就要揭晓。
      

叶修望着自己没入的手指,呆愣了许久。
    

“阿辉……”
      

喊人的时候,叶修的目光也死死盯着没入手指的立柱,眼神却近乎茫然无措:“这个柱子……”
      

“是湿的。”
       

阿辉起初没听清叶修在说什么,问了声“大少”,结果并没有获得回应。
       

他和注意到叶修反常的苏沐橙一起,移动了自身的位置,好看到叶修和柱子之间的稀薄空间。
       

在看到插入水泥表面的手指后,阿辉面色骤然惨白。
      

苏沐橙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女孩子想要抽泣,但腹部强烈涌上来的呕吐感又迫使她用另一只手狠狠捂住自己的胃部。她失去力量的躯体摇晃了几下——
       

阿辉从怀里摸一个小巧的喷剂瓶,走到立柱附近,蹲下身,将试剂喷到了地面上。
      

一向谈笑自如的保镖闭上眼睛缓了几秒,这才用手遮住光线,仔细看向手掌下阴影的部分。
      

幽幽的蓝光从阴影里慢慢浮现出来。
       

因为角度原因看到了全过程的苏沐橙终于失去了最后的支撑,跌坐到了冰凉的水泥地面上。
       

叶修还是维持着之前的姿势。
       

他的手指并非拔不出来,可他却像是被干透的水泥层层叠叠裹起来似的,全身上下一动不动。
      

方锐抹了把脸,脚底下发飘的走到叶修背后,一只手圈住叶修腰部,另一只手牢牢攥住叶修的右手腕,带着叶修慢慢向后退。
       

修长的手指一寸寸脱离粘稠的水泥。
      

扑哧一声后,方锐将叶修的手拔了出来。
       

粘稠的半固体顺着手指慢慢吞吞的淌下。
       

叶修整个人也像是一滩泥巴,顺着方锐就往地下出溜。
       

方锐一把捞住叶修发软的腰,扭头看向阿辉:“愣着干什么?快叫人!”
        

“已经叫了。”阿辉脸部麻木的活动着,随后恨意爬上了他的五官:“混账。”
     
===============

水泥藏尸。

我想有小天使也猜出来了。

相比起沉江之类的方式,水泥藏尸要更加的麻烦,而且会有很大的暴露的风险,因为水泥并不能阻隔尸体的味道,而且还很有可能会开裂。

换句话说,如果二少的尸体短时间内没人发现,久了也会暴露出来,给个久违的会心一击。

除此之外,水泥藏尸也是很凶残的方法。因为水泥比例不对的话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再加上水泥自身的重量挤压,会造成尸身的严重损毁。

换句话来说,就是“皮肉分离、筋骨不存”。

有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的童鞋可以翻找一下前文,会有惊喜。

评论 ( 44 )
热度 ( 2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