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94

阅前须知见 #94
   
   

#94
    

常鼎盛大步走过来,右手里还拎着开着保险的手枪。他对地上护士的遗体视而不见,只是满脸严肃的询问:“老辉,我的手机屏保是啥?”
      

阿辉头都不回:“猫。”
        

“具体点儿。”常鼎盛催促。
         

阿辉终于施舍给他一个眼神:“你他妈三十多张屏保,我怎么知道你今天用哪张?!”
       

常鼎盛欣慰了,挺着啤酒肚的中年人哥俩好的想去拍对方肩膀,半途被一个眼刀瞪回来,只好假模假样的咳嗽几声:“怎么样老辉,发现什么了没有?”
        

“我遇上鬼打墙了。”保镖面色阴冷,“要不是……”他左手握着什么攥成拳头,“大概也回不来了。”
     

常鼎盛愁的直搓下巴:“这感情好,还剩两分钟。老黄可说了,再不抓紧,大少也得跟着玩儿完。”
       

阿辉反倒对此无动于衷:“人各有命。你自己能不能活着出去都还两说,还有空惦记别人?”
       

“话可不能这么说……哎哟,就剩一分半了!”常鼎盛哀嚎。
       

“费劲,老黄的毛病你又不是不知道。”见常鼎盛一副惨兮兮的摸样,阿辉烦躁的咂嘴,将手枪别回后腰,阴着脸下达了命令:“全员,拿上二少的骨头,跟我走。谁敢弄丢一块儿……”
      

他视线扫过众人的脸庞:“后果你们都知道。”
        

保镖们齐齐一抖,二话不说去分叶秋的骨头,一个个都珍重的贴身收好,一副丢了脑袋也不会扔的庄重感。
      

但毕竟骨头多人少,哪怕人手一块儿,还有一百五十多块儿没有着落,零零碎碎的躺在白布上,怎么看怎么凄惨。
        

苏沐秋不停地摇头,间或瞥叶秋一眼,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
       

清醒的人已经领完。阿辉盯着昏倒在地的方锐看了一会儿:“弄醒他。”说完,他就自行离开,亲自动手将叶秋剩余的骨头用白布仔仔细细包好,朝前系在自己胸口上。
      

一个保镖快步走到方锐跟前,好心提示苏沐橙让她背过身去。女孩子担忧的瞥了眼战队同伴,又看了眼昏迷不醒的叶修,这才转过身去。
       

下一秒,也不知道这保镖用的什么手段,苏沐橙便听到了一声惨叫。等她回头的时候,方锐已经站了起来,手里捧着一截骨头,眼底还有晶莹剔透的液体在转来转去。
      

「可怕。」目睹了全程的苏木秋打了个激灵,一扭头才发现叶秋压根都没往这儿看。
      

「怎么了?」苏木秋问他,「一直在看你家保镖。」
      

「阿辉不对劲。」叶秋转过身,面色凝重,「苏沐秋,我们最好早作准备。」
        
       

评论 ( 24 )
热度 ( 186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