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95

阅前须知见 #01

我是爱普利卡太太的,真的\(//∇//)\

意念艾特下普利卡太太
   
  

#95
    

「啥?」苏沐秋拍拍自己耳朵,「不是,你家保镖这会儿挺正常的啊,哪里不对了?」
    

「太好说话了,」总裁皱起眉毛,「这不是阿辉的性格。」
    

苏沐秋头大,他觉得自己正在一出复杂的案件里跋山涉水。叶秋的死因云遮雾绕,连他这个资深亡魂都搞不清楚始末。
     

「还能不能好了,」他愤愤的瞪着天花板,「别让我知道谁是幕后黑手,不然我突突死他。」
      

叶秋对他的新用词不予评价。
      

在众人列队准备离开的时候,叶秋转过头来问苏沐秋:「你有能一瞬制住阿辉的办法吗?」
     

「没有,」苏沐秋放出小小的机械蜘蛛,让它们四下分散开,并让其中一只爬到了阿辉的身上,「不是早就说过了吗?我没法干涉活人。」
       

「如果用上那个呢?」叶秋问道。
     

「‘那个’?」苏沐秋顺着叶秋的视线转过头,旋即整个亡魂都不好了:「你让我控制那个护士吗?!叶秋,你还有没有道德底线啊你?!」
      

「到底能不能行?」叶秋追问。
      

「好吧,不行。」苏木秋一脸光棍,「千机伞变换形态的极限快要到了,这意味着什么,叶秋,你懂得吧?」
      

叶秋回想起当初得知三个小时空白期的抓狂。
      

「你赢了。」叶秋面无表情。
     

「但是用你的骨头可以喔。」苏沐秋竖起大拇指,「出人意料的是个好媒介呢,你的骨头。」
     

叶秋完全不想接话,他总觉得苏沐秋这话听起来不对劲,夸的人浑身不舒服。
     

兴许是瞅见叶秋不待见的表情,苏沐秋非常诚恳的解释道:「我是真心的,稀有材料啊,我死了十多年都没见过比这个质地更优良的媒介了,送我吧。」
      

叶秋也非常有诚意的赏了他一个冷淡的眼神。
      

苏沐秋摸摸鼻子,自觉的退却了。眼看众人就要出发,他后之后觉的被光线扯了一个踉跄:「哎哟,沐橙!亲妹妹!你走慢点儿啊?」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拖拽到地上,徒劳的踢蹬双腿:「不公平!」望着游刃有余的叶秋,苏沐秋愤怒的喊,「凭啥叶秋你的线就那么长——啊哟!」
      

他突然惨叫一声,盯着刚刚蹭过的地方楞了一会儿后,亡魂立刻扯开嗓子喊:「叶秋!叶秋!刚才有东西硌着我了!你快看看!」
    
   

评论 ( 25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