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98

阅前须知见 #01

下一周三次元估计会来忙,下次更新可能会延迟到周末。ಥ_ಥ

友情提示:本节会涉及部分暴力血腥描写,不能接受的可以跳过。
     
   
#98
    

“喔……很准时,”雾气里,有声音传来,“你挺会掐点儿的嘛。”
      

一个人从半塌的架子下走出来,浓雾遮蔽了他的五官,仅能看出来是个个子不高的少年。
     

“保镖大叔,我要的东西,你都拿来了吗?”面对对面同样模糊不清的人影,他伸出双手。
       

见对面的人动也不动,少年煞有其事的摸摸下巴:“好吧,我知道乍一这么说肯定是可信度不高啦,但是你看……”
      

他打了个响指。
    

雾气突然流动起来。在席卷的狂风中,它们暴躁的挤来挤去,将对方脚边的一堆钢筋扭曲成麻花的形状。
      

“你看,”少年声音雀跃的响起,“我可以操控这雾气里的一切。当然,捏断你们的身体也没有任何难度啦。”
      

“扭曲你们的枪管也和给绳子打结一样容易哦?所以不要想着一枪打死我这种主意啦大叔,危险的事情还是少做比较好啦。”少年大大的张开双手:“所以,来吧,给我我想要的东西,然后我会兑现我的承诺哦?”
       

“……接着。”阿辉右手一挥,丢出两个小物件,直直奔向对方的头部。
      

它们快速的划开空气,尖锐的边缘甚至带起细微的呼啸。
      

少年夸张的哇哦一声,那两个石头堪堪停在他的面前。
      

“好技术啊大叔,但是这样耍花招袭击我可不是什么好事。”
     

黑色的小石头凭空化作粉末,细细扬扬的撒下来。
     

“下次再这么做的话,碎掉的可就是大叔你的手臂了。”
     

尚未结束变声期,少年的声音听起来还带着孩童时期的稚气,连威胁也显得没有多少力度。
     

“其实我跟大叔你没什么仇怨啦,我只是完成我的任务。只要大叔你把那个人也交给我,我就会放你们一条生路哦?”
     

“这和刚才你开出的条件不一样。”保镖沉默了一会儿,慢慢说道。
    

少年愣了一会儿,接着抱着肚子大笑起来:“大叔,不是吧,你要不要这么天真啊?起死回生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太好耍了吧?真是太好骗啦!”
   

接着他夸张的呜哇一声:“不是吧大叔,你居然真的按照我说的把死人的骨头带来了吗?”
     

对面的成年人没有接话,只是意味不明的沉默着,连一点点多余的肢体动作都没有。
     

“真没劲。不过你过来了,我的目的也达到了。听说你特别厉害,我还担心骗不了你来着。”少年拍拍自己的肚子:“得抓紧回去汇报工作才行啊,快饿死了……”
     

话音刚落,阿辉整个人就像被什么重物击中,踉跄着向后退去。他肩上扛着的人也就跟着滚落在地面上。
     

雾气飞快的将那人席卷到半空,随即,不给人任何反应时间的——
     

将那团黑影捏了个粉碎。
     
   
=====================

小天使你们是爱我的对吗!

ヽ(爱´∀‘爱)ノ

评论 ( 29 )
热度 ( 153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