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99

阅前须知见 #01

    

#99
   

血液混合着肉末淅淅沥沥撒下来,将阿辉和少年之间的地面浇的深红湿软。浓重的血腥味顺着风向飘散开。
     

“好了,下一步就是——呜咳?!”
     

少年得意洋洋的声音戛然而止。
      

取而代之的,是撕心裂肺的闷咳,以及无法呼吸时伴随的风箱似的粗重换气声。
      

从骄傲的站立到毫无形象的跪趴,中间仅间隔了两秒左右的时间。少年涕泪横流的蜷缩在地上,疯狂的抓扯他自己的喉咙。
      

也就是这时候,掉落在地的残肢才堪堪停止滚动。其中某个不那么零碎的部分正好停在少年的面前,连带着一大团披散开的黑色长发。
     

“女……女人?!”
     

这就是少年昏厥之前的最后一句话了。
      

刺鼻的气味在血腥味的遮掩下,慢吞吞的从高空笼罩下来,直到十分钟之后,它才稍有消散的迹象。
     

阿辉这才从地上爬起来。他抬起头,露出藏在臂弯下的、戴着呼吸面具的脸。
    

“呼……不光眼睛不好使,脑子看来也不怎么灵光。”呼哧呼哧的换气声中,阿辉揉揉自己的胸口:“这小子,除了那个奇怪的能力外,就再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了。”
      

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反馈,戴着面具的保镖微微侧了下脑袋,他的耳畔因为被面具包裹而看不真切:“……唔。”他的眼珠饶有兴趣的转动着,愉悦的心情从他胸腔里蔓延出来,到了喉咙口,就演变成低沉的笑声。
      

“好,”他敲敲自己的耳畔,笑意盎然,“都依你。”
    

阿辉面色愉悦的走到不知何时昏厥过去的少年身边,拿脚尖踢了踢少年的额头。
      

周围的雾气像是察觉到他的动作,流向顿时加快了不少。
     

也就是这时候,阿辉全身的动作一僵。
      

这个戴着面具的保镖突然抬起头,双眼直直盯住前方没有任何活物存在的空气。
      

“「安静。」”
       

加速流动的雾气就跟被吓到的孩子一样,仓皇的远离了阿辉所在的位置,甚至在他周围留出了好大一圈没有雾气的空白区。
    
   
======================

真以为大少被捏了的举个手,让我看看有几个小天使上钩了的?😏

评论 ( 15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