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00

阅前须知见 #01

不知不觉100了,要不要来一个番外之类的部分呢?
    

     
#100
    

“「和你的孩子不一样,」”阿辉将双手插进衣兜,“「我既然做了承诺,就不会轻易反悔。」”
      

“「但有句话说在前头,凡事都有例外。」”
      

周围的雾气瞬间暴涨,然而它仅仅是往前蹭了一小步就再没敢继续下去。
     

在这期间,阿辉只是做了一个动作。
     

他将右手从衣兜里拔出来,虚握着,对准了少年的头部。
     

“「我再说第二遍,禁声。」”
     

雾气快速后退,一缕天光得以落在这狭小的空间之中。
      

“「好好合作,我们都有利赚,你的孩子也能安安稳稳的活下来。」”
     

“「不然的话,咱们就只有鱼死网破这一条路了。」”威胁的话被轻描淡写的丢出来,乍一听起来反倒一点儿实感都没有了。
    

随着话音落下,男人的身形也随之暴露在稀薄的阳光下。
      

这缕阳光很快就变得暗淡。但如果有旁人在场,一定会讶异的发现——阿辉的脚下,连着两条影子。
     

阳光在雾气的干扰下渐渐稀薄。保镖躲在漂浮的雾气里,侧耳倾听。
     

稍后,这个人得到了心满意足的答案。他将右手松开,声音平稳愉悦,带着老友相见似的热情:
    

“「这样就好了。」”他安抚一般的说道:“「我们会有一场愉快的合作的。」”
    

“「我保证。」”
    

阳光终于彻底消失。
    

地面上的异象下一刻就随着阳光一起不见。阿辉也随之打了个寒颤,像是确认什么似的拍打了几下自己的身体。
     

随后他不再说话,看也不看一旁被捏成肉泥的尸体,径自俯下身拎起被他的特制烟雾弹呛到昏迷不醒的少年,快步离开了这个堆满建材的角落。
      

只是还没走几步,阿辉就猛地站住了脚。
     

下一秒,剧烈的震动就沿着地面传递了过来。
      

“地震?”下意识的向科学层面靠拢,保镖眼底里的疑惑还没退去,就被远处突变的景象吸引了注意力。
     

就在阿辉离开队伍位置的不远处,一道巨大的光柱从天而降,笔直的刺穿乌云和浓雾,于无声中坠落到地面上。
      

它声势浩大的犹如自天空飞来的、披着耀眼火光的陨石,那刺目的光辉即使隔着眼皮也会让眼球刺痛不已。
       

直到那光柱沟通了天与地,横穿了这难以衡量的距离之后——
        

巨大的轰鸣才轰隆隆碾压过众人的耳膜。
      
   
======================

夭寿啦!有人开大啦!!!
    

评论 ( 20 )
热度 ( 169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