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叶家两兄弟有了传记……

阅前须知:

本部分仿照的是手游《阴阳师》里式神的传记模式,共分成三部分,原意本来是跟卡卡 @普利卡 一起,想假设双叶进入《阴阳师》里会怎么样,结果却成了这么个神奇的走向;

同样,卡卡 @普利卡 那边也有个更加贴合俩人性格的传记产出,欢迎过去观看;

希望没有涉及到版权问题,如果有童鞋觉得这样的写法不妥当,请留言或者私聊,我会尽快删除;

非常简短,非常非常简短;

完全把握不住叶神的脑回路,人物性格可能走形请注意!

     

叶秋:
   

传记一:

「是啊,我有个孪生兄弟。」

「不要误会,我们之间并没有特别亲近的情感。」

「倒也不会太疏离,毕竟天天看同一张脸……不,绝对不会有什么好感的!绝对!」

「问我讨厌他的理由?」

「不,已经说过了,并不是讨厌。」
       
  

传记二:

「想听笑话吗?」

「一个混账哥哥,趁着月黑风高,偷走了双胞胎弟弟的行李,然后顶着他弟的名字打了十年游戏。」

「呵呵呵,是不是很有趣?啊,很冷?……问我收拾行李是要干嘛?呃、喂,都说了是个笑话,就不要认真了。」

「咬牙切齿?没有,我只是牙疼,牙疼而已。」
      
    

传记三:

「虽然不是很乐于承认……那混账,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他是个认定了目标就不会轻易偏离的男人。」

「挫折、打击,对于他来说,大概就像是征程的一部分吧?脚下的山峰是绝佳的美景——他大概就是这种类型。」

「不需要担心、不需要鼓励。如果问我最想跟他说的那句话,那大概是——」

「叶修,我期待你重回顶点的那一天。」
  

================
    
   
叶修:
  

传记一:

「我想打游戏。」

「告诉家人的时候,我家老头子的表情可真恐怖啊!当时哥就琢磨着,再待下去说不定要小命不保。」

「于是我一拍大腿!离家出走了。」

「啊?我为啥说的这么简略?蠢,没看到哥在忙着刷本吗?哎喂那个牧师!谁加进来的?不要牧师啊谢谢!」
      
   

传记二:

「又到夏天了。」

「真好啊,又到了小年轻们发挥多余精力的时候了。啊……我这个老年人要不要掺和掺和呢?」

「……啊,又被集火了。喂,那个牧师!说你呐张新杰!没看出来仇恨已经不在我身上了吗?还来?这是我当BOSS刷了吗?」

「我说方锐大大,你笑的快从椅子上倒下来了你知——」

「好了,你已经翻下来了。」
      
   

传记三:

「嗯?新年心愿?」

「……来年老板娘生意兴隆,好能多发点儿薪水?……呃、老板娘,消消火,放下你的高跟鞋行不?」

「兴欣夺冠?那个不是愿望,那是必成的现实。」

「什么剑圣,什么魔法师,全都是哥的手下败将。」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欢迎尽情的吐槽ヽ(爱´∀‘爱)ノ

有种黑历史的即视感。

不要脸的蹭个tag
   

评论 ( 17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