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点文

有没有想点文的童鞋?

明天圣诞节,但是苦逼的我并不放假。

但又神TM手痒(●—●)

所以来玩儿点文吧,最好自己带梗,时间截止到明天晚上。

我会挑三两个来写,基本都是短篇。但我的更新速度你们是知道的,请不要打我。
   

目前所吃的CP是 新快 快新 全职双叶 阴阳师黑白鬼使

吃的太杂,我就不打tag了,有小天使看到了感兴趣务必来找我玩儿啊!

=====================

谢谢小天使们,这次点文终止了,我会在产出后艾特你们的,再次感谢支持ヽ(爱´∀‘爱)ノ

评论 ( 14 )
热度 ( 1 )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