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02

阅前须知见 #01

好久不见呀小天使们ヽ(爱´∀‘爱)ノ
     
好久不更新,手有点儿生😱
    
   
  
   
前情提要:
   

薄薄的雾气在两个亡魂之间翻滚,叶秋的声音平静的在他脑海里响起来:
   

「看来是被你发现了。」
    

叶氏总裁于瞬间做出了决定:「苏沐秋,继续做你的事。我有个计划,正好借此说给你听。」
   
   

#102
     

「我有特殊的交流技巧,暂时还没完全熟练,回去后会详细和你说明。现在我的建议是我们可以兵分两路,我借着阿辉的眼睛去探探情况,你在这里择机发挥。你的操纵术*尽量保持住,这样我可以把接受到的信息告诉你,你觉得怎么样?同意的话给我个信号。」
    

总裁嘴皮不动的说完,恰逢苏沐秋单方面的殴打也进入了尾声。苏大大思考了半秒信号怎么给,随后他灵机一动——
    

「飒。」
     

殴打结束,他摆了个一般人不太习惯的造型。
      

「这信号,怎么样?」他使用自己的能力,在意识交流中兴致勃勃的问自己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沉默了一会儿。
      

「你既然能做到同样的事为什么不早说?!」脑海里,叶秋炸毛了。
     

总裁很气,但他又不能明着说,只好一语双关:「秋神,我们没有时间了。」
     

「咳,总得让我有点儿底牌嘛。」苏沐秋在意识中回复,随后他感知到了危机的靠近。
     

一边口头上警告对方,一边试图进一步撩拨被耍的小少爷,结果苏沐秋一回头就尴尬的发现,同伴已经不知去向。
     

「这就生气了?」他通过链接,小心的询问叶秋。
      

对方给了他几秒压抑的空白,随后才慢悠悠的回复:「阿辉出了点儿状况。」
      

浓郁的雾气中,苏沐秋掉头走向浓雾深处:「长话短说,沐橙这里也出了状况。」
       

「好。」叶总搬出了多年年终总结的经验:「阿辉遇上了个能控制恶鬼的小孩儿。他想要我和叶修的骨头。除此之外——」
       

「怎么了?」苏沐秋面色冷淡,他向被捉云手逮住的一缕幽魂张开双手:「我可是要来忙了。」
     

「你那里,还有一个能附在活人身上的——」
       

苏沐秋张开嘴,将那缕幽魂吞进了肚子里。
      

半响,这个亡灵吐了口气,伸手揉揉略微鼓起来的胃,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啊,饱了。」
      

然后他后知后觉:「唔,叶秋,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回答他的,是贯穿雾气的两声枪响。
       

雾气四散避让,阿辉从中快步走来。苏沐秋连蹿带跑,飞快的来到混乱的中心。
      

下一刻,他就被活人李林吓的魂儿都要飞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就听到叶秋在他脑海里嘚吧嘚——
      

「死了?……真是天赐良机。就用这个吧……来做个实验……」
     

望着叶秋沉浸在思绪中严肃正经的侧脸,苏沐秋抖了抖,啪叽切断了和叶秋的链接。
    
   
=================

是的你没猜错,前情提要就是凑字数的😂

评论 ( 43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