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的小黑

【双叶】叶修你回不回家 (一发完结 圣诞点文)

阅前须知:

本文为 @亚犧 的另一篇圣诞点文,要求是论坛体。

然后呢,就被我当成新春贺文啦!

照旧有人物走形,大家多将就😂

以上都可以接收的话?
ˇ
ˇ
ˇ
ˇ
ˇ

【双叶】叶修你回不回家
     

标题  我哥沉迷游戏,怎么让他回家过年?
      
如题,我有个痴迷游戏的老哥。他现在年过三十,还是漂泊在外。家母已经不奢望他能带女友回家了,现在唯一的念想就是想让他回家过个团圆年。
     
但他痴迷游戏,就是不回。
      
有朋友推荐我可以来这里问一下各位。
      
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首楼 来自楼主 懵逼的小兔子 的提问
     
     

所以……楼主你朋友,是让你来情感板块来问怎么追回网瘾少年的是吗?

二楼 来自 我很萌很天真 的回复
    
    

情感模块不也包括亲情吗,楼上太大惊小怪。不如说楼主你名字很萌啊?是可爱的男孩子嘛?ԅ(¯ㅂ¯ԅ)

三楼 来自 == 的回复
       
    

出于个人习惯,抱歉我不会过多透露个人信息。号是我朋友的。

四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小兔子 的回复
       
     

……诶?Σ(っ °Д °;)っ

好冷淡……

人家心灵受伤了呀<(`^´)>

五楼 来自 == 的回复
         
      

回五楼,并不是很明白你的逻辑。网络之所以能让人敞开心扉,很大程度都是得益于它的匿名措施。我拒绝透露我个人的信息是我的权利,我不明白你上来就想让我暴露个人信息的用意。

六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小兔子 的回复
          
      

卧槽好犀利!当初我玩个破游戏也被人逼问是男是女的时候咋就没想到?!

七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人家就是问一问嘛!这么严肃干什么呀?哭唧唧

八楼 来自 == 的回复
        
     

哎,楼上这个小公举又来了啊,真是走哪都能看到你,倒胃口。

九楼 来自 玻璃心都碎了吧别救了 的回复
         
      

(ノ=Д=)ノ┻━┻搞什么呀,人家不就是多问了个问题嘛?

十楼 来自 == 的回复
         
      

什么鬼,别人既然介意就老实道歉不行吗?瞎咧咧什么!

十一楼 来自 玻璃心都碎了别救了 的回复
         
        

哎,别吵啊?好好听楼主说话啊?

十二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系统提醒: ID为 98353 本楼昵称为 == 的用户 已被楼主设置为 禁止回复模式 次日解除 =======
     
    

卧槽?!

十三楼 来自 吓破胆的小兔子 的回复
      
      

卧槽?!禁言?!

十四楼 来自 瑟瑟发抖的小兔子 的回复
        
      

太干脆了……萌新还没见过这么雷厉风行的楼主。说禁就禁——啊不,是连招呼都不打的就禁言了啊!

十五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好了,现在我来说明一下详细的情况。

十六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兔子 的回复
      
     

不自觉的就正坐了。我大概是进了假的情感贴。

十七楼 来自 领导!领导你给我加薪水了吗领导! 的回复
     
      

正坐+1,一瞬间感觉自己进了公司的会议室……

十八楼 来自 妈呀我好紧张 的回复
     
      

实习生瑟瑟发抖

十九楼 来自Σ(っ °Д °;)っ 的回复
      
    

入职一年的萌新也跟着一起抖ಥ_ಥ

二十楼 来自 妈呀我好紧张 的回复
        
      

抱歉,之前那句是我习惯了。

进入正题:我哥早年沉迷游戏不说,就连现在从事的行业也和游戏有关。

家父已经放弃让他找个正经职业的想法,后天就到除夕了,家里人就想让他回家一起过个年。

当然他回不回来对我来说无所谓,但家母一直让我劝他回家过年,我被磨的没办法,也就答应了。

本来是想着他现在和当年不同,家里人也让他回去了,应该是很好劝了。没想到我去找他的时候,他竟然对我避而不见,还让他同事出来告诉我他还忙着,不想回家。

那个混蛋!

他就是想打游戏!他为了游戏连家里人都不顾!

气的我当场冲进去打了他一顿!

拔了他电源线!

……好吧,我承认,拔电源线是有点儿过分了。

他当时应该是帮着他工会抢什么野图BOSS,马上就红血了,我把他电脑电源给拔了。

嗯……当时乱的我都难以转述,他急得团团转,也没怎么说我,就顾着找电脑重新登录去了。

我也就离开了。

这大概是我们之间少有的不欢而散,不是平常拌嘴的那种。

我那段时间也的确是情绪不好,因为体检的结果不太尽如人意。但也没想到情绪会失控到那种地步。现在倒是后悔了,但他从那天起就没回过我信息,我打电话也不接,只让他一个特别要好的当做妹妹看的同事回我短信。

现在还有几天就除夕了,我实在不想让父母连一个团圆年都过不了,所以一定要把他带回来。

希望各位能帮忙想想办法。

二十一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兔子 的回复
       
     

好长!

二十二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网瘾少年,成年后死不悔改;

千里追兄,拔电线不欢而散。

哎呀妈呀,快看我这文采!

二十三楼 来自 领导!领导你给我加薪水了吗领导!的回复
       
     

楼上!本来挺悲伤的,但是一看到你就哈哈哈哈了!o(*≧▽≦)ツ┏━┓[拍桌狂笑!]

二十四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233拍桌狂笑+1,顺便心疼楼主一秒

二十五楼 来自 吓破胆的小兔子 的回复
         
    
   
咳,我说一下我的感想哈。我有玩过一款网络游戏,叫《荣耀》的,挺火的。

讲真,别说抢野图BOSS时给我断电了,就是刷副本给我断电了我都能疯。没玩儿过这游戏的人可能不清楚哈,这个游戏野图BOSS那叫一个难打,尤其是最近,各大公会齐出动,人能多到你看不到怪在哪里!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就死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BOSS就被兴欣工会的抢走了,哎哟那叫一个憋屈……

咳咳,跑题了。总之,打野图没有四五个小时别想把血皮磨下来,辛苦的不得了。

你哥能磨到红血真是了不得,不会是职业的吧?

二十六楼 来自 一个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对对对!楼上是不是也在神之领域?哎呀妈呀,最近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凡是掉装饰材料的BOSS都跟香饽饽一样,平时也没见大公会抢成这样啊?

二十七楼 来自 拳套是真男人的标志 的回复
        
       

好像说最初是兴欣起的头?然后所有人就……

二十八楼 来自 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的回复
       
       

叶神稳,走哪都得带一波节奏

二十九楼 来自 叶神不倒 的回复
        
      

难不成又是兴欣的阴谋?将大公会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无关紧要的BOSS上,然后偷偷地……

三十楼 来自 一个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偷偷地?

三十一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偷偷地?

三十二楼 来自 妈呀我好紧张 的回复
       
     

咳,偷偷地干啥,后面我还没想好。

三十三楼 来自 一个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切,我还以为你有黑料呢。白期待了(●—●)

三十四楼 来自 妈呀我好紧张 的回复
         
      

我又不是兴欣工会的,能有啥黑料啊?ಥ_ಥ

三十五楼 来自 一个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这位大兄弟说不定是? @叶神不倒

三十六楼 来自 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的回复
          
       

话说回来,楼主很久没出现了?

三十七楼 来自 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的回复
            
      

楼主?楼主你没事吧?Σ(っ °Д °;)っ

刚从上面看到楼主有说体检不尽如人意,所以心情不好?

这句话……怎么那么细思恐极呢? (๑ó﹏ò๑)

三十八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呃……喂,那么……

那句不想让父母连一个团圆年也过不上……

妈呀!!!!

三十九楼 来自 没那么狗血吧?! 的回复
         
      
 
啥?这啥走向?!

不是千里追兄吗?跪求不虐???

楼主???

@懵逼的兔子

四十楼 来自 领导!领导你给我加薪水了吗领导!的回复
         
     

苍天哟,我怎么脑补出一出哥哥外出打游戏十年未归,结果回家时发现自己的弟弟/妹妹已经……啊呀呸呸呸!

四十一楼 来自 妈呀我好紧张 的回复
          
     

我不是兴欣工会的,但我刚知道一件事,心情真的不好。

原因我不方便透露,但……有件事我就想求证一下,楼主啊,你那天……

是不是拔了你「亲•双胞胎哥哥」的电脑电源?ಥ_ಥ

虽然这话我说可能不合适,但楼主,你知道你这一把给我们@?“/+—'”fthx&'

四十二楼 来自 叶神不倒 的回复
         
      

噫……双胞胎,被特意强调出来了呢……

但现在这不是重点了呀!楼主,你没事的话拜托尽快冒个泡啊?

真的很担心! (๑ó﹏ò๑)

@懵逼的兔子

四十三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四十二?四十二你又咋地了?!QAQ??

四十四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这个楼,有毒

四十五楼 来自 爬完楼吓一跳 的回复
          
        

顺手帮@懵逼的兔子

不过万一楼主不过是临时有事离开了呢?

四二,四二,别阵亡啊?还等你爆料呢。

@叶神不倒

四十六楼 来自 一个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好多艾特。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睡着了。

体检报告只是有点儿小问题,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严重。

以及针对之前楼层的几个问题做出答复:
  

@荣耀小透明

他现在就是一补丁,哪里需要哪里蹿
     

@叶神不倒

……咳,出什么事了?

四十七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兔子 的回复
         
      

回来了!突然好激动!\^O^/

四十八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只是睡着了而已??

呵呵。

四十九楼 来自 你都抽地上了还TM好意思说自己睡着了? 的回复
         
      

……你怎么有这里的号?快把上一层删了。

五十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兔子 的回复
       
       

呵呵哒,就不。

五十一楼 来自 人作死天难救 的回复
         
      

楼上惊现大逆转,知情人士,请继续!

五十二楼 来自 吃瓜群众一号 的回复
          
       

呃……等等,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楼主该不会又要……

五十三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系统提醒: ID为 1002024 本楼昵称为 「你都抽地上了还TM好意思说自己睡着了?/人作死天难救」 的用户 已被楼主设置为 禁止回复模式 次日解除 =======
        
      

果然≥﹏≤

五十四楼 来自 妈呀好紧张 的回复
         
      

我赌一根黄瓜,抽地上那位说得对

五十五楼 来自 吃瓜群众一号 的回复
        
     

说得对+1,楼主一看就是特别能委屈自己,家里报喜不报忧,真有事儿一个劲儿往肚子里吞的那种

五十六楼 来自 墙角的蘑菇 的回复
         
       

楼上高看我了。

抽地上那位,应该是看到我睡着后顺着椅子滑下来才吓一跳的,我没什么事。

五十七楼 来自 楼主 懵逼的兔子 的回复
           
       

等等等等,兴欣的双胞胎,哥哥能把野图BOSS抢到手还能稳定的磨到红血

哥哥现在不是职业选手,是个哪里需要哪里搬的万能型角色……

兄弟,你是不是姓叶?

五十八楼 来自 拳套是真男人的标志 的回复
         
       

真男人还在???

五十九楼 来自 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的回复
       
      

我就是没冒泡,你不也在?@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六十楼 来自 拳套是真男人的标志 的回复
          
     

不是,等会儿,真男人,你的意思是楼主他

六十一楼 来自 荣耀小透明 的回复
        
    

=======系统提醒: ID为 318424 本楼昵称为 「荣耀小透明」 的用户 已被楼主设置为 禁止回复模式 次日解除 =======
    

=======系统提醒: ID为 2798314本楼昵称为 「拳套是真男人的标志」 的用户 已被楼主设置为 禁止回复模式 次日解除 =======
      

=======系统提醒: ID为 112451 本楼昵称为 「如今的风气吾看不懂」 的用户 已被楼主设置为 禁止回复模式 次日解除 =======
      
    

啊……

六十二楼 来自 刚刚发生了什么 的回复
        
      

手速挺快啊你。

有空禁言没空接我电话?

六十三楼 来自 叶神不倒 的回复
         
      

咦咦咦咦咦?!

叶神不倒你出来啦?!

六十四楼 来自 \(〇_o)/ 的回复
         
      

马甲还是那个马甲,芯子已经不是那个芯子了(^_^)

六十五楼 来自 沐雨橙风V 的回复
        
       

唔啊啊啊女神!!

那岂不是说楼上上他——

六十六楼 来自 蓝雨最强 的回复
         
      

要遭。

六十七楼 来自 这贴药丸 的回复
       
     

=============本帖 已被 楼主 懵逼的兔子 做删除处理 =============
       

============本帖 已被 楼主 删除===========
       
    
(END)

     

后续一:
  

“你看,不还是要回家过年。”苏沐橙将手里的礼包递过去,“队里我会和果果一块儿看着的,放心吧。”
    

“还犹豫什么呢,不急着回去看叶秋了?”
      

站在门口的人接过礼盒:“那我走了。”
      

“快走吧,再晚就赶不上火车票了。”
        

“好。我走了,你快回去盯着。出材料了跟我说一声。”
      

“好啦好啦,包在我身上!”
       
    

后续二
      

“呜呜呜沐橙姐,我是不是完蛋了?QAQ”
      

“是哦,上来就泄露队里机密,还把叶修哥和叶秋哥都得罪了,很有前途嘛,新加入的少年?”
      

“呜哇——!”
        
      

后续三
     

“叶秋!”
     

“哎呀!老叶!快来看!小修回来啦!”
       

“妈!妈你先别勒我脖子!东西我搁这儿了,叶秋呢?”
      

“唔呀?好久没见妈妈,居然第一句话就是找小秋吗?妈妈好伤心……”
       

“妈我想你,那个叶秋……”
     

“小秋在厨房呢,你正好把熟食一起拎——哎呀老叶,你看这孩子,话还没说完呢,他就一头钻厨房去了。哎哟这兄弟俩……”
       
     

后续四
     

“回来了?”
     

“你身体怎么回事?还头晕吗?哪儿还不舒服?”
     

“咳,没有。”
     

“病历呢?”
       

“什么病历?”
      

“你看病那个病历呢?拿出来我看看。”
        

“想什么呢混账,我真没病,不信你给黄医生打电话。”
       

“哎那你在论坛里——”
        

“骗你的。不这样你能回来?”
         

“行啊叶秋,翅膀硬了能耍我玩儿了是不是?”
        

“哎哎哎!有话好说!放下面粉!哎哟!”
        
     

后续五
    

半年后,盛夏。
     

「我是叶秋,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西装革履的亡魂向苏沐秋点头示意,「还请多多指教。」
      
   

(TRUE END :亡灵后日谈 开头结局  达成)

评论(60)
热度(149)

咕噜的小黑

杂食。
推荐经常会大锅炖,什么CP都有
小天使们多加注意。

© 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