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04

阅前须知见#01
    

     
#104
    

再往后便是众人离开建筑的发展,以及阿辉和常鼎盛于雾气中发生的矛盾,并由此发展成俩人的分道扬镳。
      

叶秋那边倒是顺风顺水的进行着,只是苏沐秋这边确实出现了问题。
      

他的确困住了恶鬼二号,但没想到被它附体到了苏沐橙身上。
      

身为亡灵,苏沐秋能影响活人的手段少的可怜,六星光牢便是其中一种。只是六星光牢能够控制住活人移动,却不能完全压制住恶鬼。恶鬼二号便告知苏沐秋,它虽然不能控制苏沐橙的手足,但它可以控制她的内脏。
      

苏沐秋投鼠忌器,只好放它离开。想要用千机伞逼它离开苏沐橙的身体时,对方竟然一口气从地里召唤出十多具走尸,专门袭击不远处的活人。
      

“「我的技能很少能影响到实体,越是大招越是这样。」”苏沐秋坐在废墟上,给叶秋解释当时的情况,“「好在你之前提到的附体提醒了我。」”
       

他扬了扬手里巨大的千机伞:“「五年前,为了替沐橙赶流氓,我用过这个。」”
      

苏沐秋也是有魄力的亡魂,当即一头扎进叶修的身体,千机伞召唤出来,二话不说就是一记卫星射线——
      

“「可惜那混蛋还是跑了。」”搞了大事情的男人愤愤不平,想要捶腿泄愤,被叶秋一瞪,回想起这是叶修的身体,只好讪讪把手放回去。
      

就这家属还不乐意:「别摸他大腿。」叶秋这么说。
      

“「叶秋!够了啊!」”苏沐秋奋起反抗,“「兄控也不是这样的吧?」”
        

「别闹,」叶秋皱眉,「要不你换个人附吧,换他。」总裁手指头在空气里虚戳几下。
      

“「你是跟方锐有仇吗?」”苏沐秋先是吐了句槽,随后反应过来:“「想什么呢,之前不说过一天就一次吗?」”
       

「原来是真话啊。」叶秋感叹。
     

苏沐秋只想先揍同伴一顿。

       
「其他的先不管。那个恶鬼要怎么处理,你有头绪吗?」无视苏沐秋的反应,叶秋站在废墟中,他脖子上的细线慢吞吞的浮动,尾端消失在空气中。
        

“「有倒是有。」”苏沐秋顶着叶修的壳子咂嘴,“「不过在那之前,叶秋你最好找个壳子呆下。」”
      

「什么意思?」叶秋偏过头。
       

“「看看你脖子上的线。在我暂住叶修身体里的这段时间,你和你哥之间的联系会被切断,这就相当于被迫切断了你的执念。时间短点儿没关系,但如果断开时间过长……」”苏沐秋顿了顿:“「叶秋,你就会和之前咱俩坐出租车那次一样,会渐渐消失掉。」”
       

“「如果你附体在别人体内,这个时间限制就会有所延长,只是……」”苏沐秋咳嗽了一两声,眼珠乱转:“「长时间附体,会对被附体的人有点儿影响。」”
     
    
===============

说好的更新! @普利卡

评论 ( 24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