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小段子

情人节到啦!

甜甜蜜蜜的贺文是写不了了,

送个小段子吧。

情人节快乐😘 @普利卡

=================

“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总裁叶秋如此说道,“我那十年不回家的混账哥哥昨个儿给我寄了个快递。”

“一盒巧克力。”

“酒心的。”总裁举起心形的巧克力盒子,“祝我情人节快乐,祝福语是你吃完了我就回家。”

总裁面无表情的丢掉空盒:“我给他回了个滚犊子。”

总裁打了个酒嗝。

“我才不会听他的话。”总裁拍了下喇叭,被鸣笛声吓了一跳:“……嗯,警察同志,我们刚才说到哪了?”

“哦对,酒驾。”

“……酒驾?!!!”
   
   
  
后续一

进了局子的叶总思考良久,终于想起了自己出门的原因。

“卧槽!叶修!”
    
   

后续二

「弟弟大概是不爱我了。」

被遗失在机场长达五个小时的叶家老大惆怅的想。

评论 ( 7 )
热度 ( 2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