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09

阅前须知见 #01

    

#109
    

「不介意……」苏沐秋凄凄惨惨的蹲在昏迷不醒的苏沐橙身旁,垂头丧气。
     

叶秋咳嗽一声:「苏沐秋,你这几年……有没有考虑过附体别人去见见沐橙的想法?」
     

苏沐秋蹲着眨眨眼,抬起头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你这是想附体跟你哥交流交流?」
     

叶秋浑身一僵:「没、没有,叶修那个混账我才不去操心。要不是这根线我才——」
      

「得得得,打住打住,说的就好像你被它捆住了似的。叶秋你是不是当我傻,你附体你家保镖的时候,你那根线不就自己断了吗?」
      

「咳,」叶秋摸鼻子,「我那时候也不知道……等等,苏沐秋,那你又是怎么回事?」
      

「还我怎么回事?」苏沐秋怒摔千机伞,「我那要不是沐橙被附体,你当我能随便找人附吗?而且我还有次数限制,每天最多一个人。倒是你叶秋,换壳子跟换衣服一样,你到底怎么回事?」
       

叶秋当机立断:「我昏过去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吗?」
        

「喂!别想叉开话题!」苏沐秋不依不饶。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
       

「嗯?」苏沐秋愣了一下。
      

「我刚死没多久,还是亡灵界的萌新呢,你不记得了?」叶秋苦笑。
       

苏沐秋瞪圆双眼:「说起来你才刚死啊!厉害了叶秋,你这么淡定搞得我都忘了这回事儿了。」
     

「话说回来,这个问题该我向你请教才对。你有见过像我这样的换壳子跟换衣服似的亡灵吗?」叶秋倒是自然的很,随口就开玩笑似的问了回去。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儿:「没见过。想附谁就附谁的,我就见过咱俩对付的那样的有这技能。说真的叶秋,要不是你被千机伞突突了还能完好无损的从方锐身体里飘出来,我都以为你——」
    

意识到大事不妙,苏沐秋猛地闭紧嘴巴。
    
   
===============

论话多的坏处(●—●)

评论 ( 12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