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亡灵后日谈 #110

阅前须知见 #01
     
    

#110
     

叶秋笑了:「原来,你怀疑我是鬼?」
     

苏沐秋面色仓皇,闭紧嘴巴死命摇头。
     

「所以你拿千机伞从叶修背后打枪,是为了试探我?」
        

「没有没有没有!那时候情况紧急,我哪有——」
          

「说起来我纳闷很久了。我哥之前就跟我说过,说你是个战略布局上不输给他的高玩,心脏的要命。」叶秋挑起眉毛,「但你跟我合作的时候却偏偏漏洞百出,没一件事做的顺当。」
       

「没没没!你哥心最脏,我哪儿比得上啊——」
       

「别逃避重点。」这回轮到叶秋提醒他。
        

苏沐秋尴尬的直咳嗽。
      

「你是从什么时候起怀疑我的?」
        

「那个你哥他——」
       

「别想着从我这儿岔开话题。」叶秋呲出一口白牙:「我不想拿谈判桌上的那一套来对付你。」
     

苏沐秋蔫儿了:「兄弟俩没一个好对付。」他没什么精神的嘟囔。
     

「你是从什么时候怀疑我的?」叶秋又问。
      

「昨天晚上。」苏沐秋投降:「昨天咱们不是去你家了嘛,在你离开之后,我听到了枪声。」
       

「枪声?」叶秋挑起眉头:「然后怎么了,有人死了?」
     

「当时还不清楚。不过能确定的是,你哥和沐橙,那时候都没有任何反应。」苏沐秋皱起眉头:「可以确定的是,那不是人类办得到的事。」
     

「你怀疑是我弄的?」叶秋坐在地上,一手摸着下巴。
      

「那个时候,除了你,我没有感受到其他非人的气息。」苏沐秋无奈的摊手,「后来,第二天,你家保镖过来了。」
      

「阿辉开车把叶修单独拉走了。」苏沐秋又不说话了。
    

「所以,你干了什么?」叶秋眯起眼睛。
     

「我……」眼瞅叶秋面色越发不善,苏沐秋苦哈哈的吞了口唾沫,决定实话实说:「我往你身上……放了个机械追踪……」
      

叶秋明白了:「你偷听了阿辉和我哥的谈话?」
       

「是。」苏沐秋眼一闭心一横,索性一句话全部交代:「昨晚七点到八点半之间,你房间对面的小山包上,死了一个人。」
     
    
======================

苏沐秋:这是个大新闻哦!

叶秋:喔。(눈_눈)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绽百出】咕噜的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